close

最近有跟我講手機的朋友們
最常聽到我的回答大概都是---"我不能跟你講太久!我手機要沒電啦!!"

是的!我那隻"高階"三菱M900手機
 
轉眼間要邁入第3年了吧?!

比起前幾代每2年都要換一隻的前輩們
他已經算是有情有義又有份量的好手機了!

雖然他按鍵反應越來越慢....
1-2天就必須要衝一次電......
基於我也是個有情有意的念舊人(噗~~這個有笑點!!)
我還是堅持不願意把他換掉!!(實情是~~沒有閒錢吧?!XD)

沒有閒錢沒關係
我有朋友啊............挖哈哈!!!


所以請大家見識一下我的新新新手機~~~

正面:

高檔的金屬絲面板材質~

側面的SD槽 USB孔:


潔白的背影


喔賣尬!!!這是我最喜歡的平面按鍵~~萌!!!!!!!!!

日系血統鐵證如山的證明!!!
 
挖哈~~有沒有很羨慕我啊~~???

好吧!!那再讓大家眼紅一下
看看他能左右翻轉的3.0吋螢幕.......




啊咧~~~偷偷漏餡了嗎???
噗!!!!!!

謝謝AK這麼可愛的禮物喔~

PS.不要被騙囉!他是DEMO機!不能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