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今兒個 老娘我又殺去週年慶了!
是為了某各彩粧保養特惠組嗎?
錯!
是為了買大送小celine lili包嘛?
錯!!錯!!

是為了........將將
KANSAS 1000元仿皮羽絨衣!!!!!

就是他啦~~~
每年周年慶一定要敗到
我才會有要過冬天的準備......

我告訴你
雖然台灣冬天腳步總是很慢才會晃到
但是他不會不來

不要忘了台灣還是有寒流跟冷氣團的
只是來的不是太踴躍.......

老娘就是要每天都穿不一樣的外套才爽啦!

實品照:(衣服真的很難拍的好...我的大罩門)

其實穿起來很帥氣
尤其再搭各煙管褲一定很有fu
可惜我大腿還不太能見人.......

這件外套的版型比較大一點點
我這件S號 美穗美女套就有點過大
我比較大支 穿起來剛剛好

11點出頭到他櫃位時
大概有將近10各客人都試穿這件
我看有人都一次帶3-4件
希望到時候不會在路上撞衣........

買完外套
去看到了一下我想要的
YSL DOWNTOWN
 
但深紫色賣完了 考慮黑色漆皮款
價錢跟想像中差不多
不過還是下不了手.....

跟美穗再晃了一下rmk跟超市
1點30左右離開回公司~
我自己部份只花了1025元
(1000元外套 25元飲料)
完美至極!!

少花錢的要訣就是
先鎖定目標下手  買到後
不要讓自己有太多機會繼續逛下去
反正現在衣服折數還不到我能下手地程度
少看就少煩惱!

今天逛下來最大的心得是-----還是信義三越逛起來舒服!!!
因為地大 櫃位有些館又有重複
不會像南西三越擠沙丁魚似的.....

在南西三越那次真的是嚇到
整各一樓就像是塞滿人的大型巴士
櫃位旁都擠到人貼人了.....


然後之前買的毛毛靴終於到台灣了....
蠻長的等待還是值得的!!!!

穿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整各內裡都是毛茸茸的
像我這種只要不穿襪 腳一定被鞋咬的人
終於也能買到一雙不穿襪也能穿的鞋啦~~~

今年冬天 台北不准給我下雨!!!!

另外
因為我最近眼睛又癢起來
看了不少網拍衣跟網拍靴
好像星期二才下手的靴子
今天也到貨咧~~~~~~~

圖出至:Grace gift 寒冬溫暖必備~厚牛皮雙釦毛毛靴.咖

有沒有發現我買的都是圓頭的?

其實從去年開始我就想買那種頭鈍鈍的工人靴
但是喜歡的型又永遠都只能在日雜上看到
專櫃上賣的我都不喜歡

這次難得能在網拍上看到還算OK的!

加上他剛好又是我愛的毛茸茸跟荔枝紋皮
完全正中要害!

這雙內裡的毛不是全部都是照片看到的白短毛
白色部份大概只有7-8公分
內裡其他部分是也很柔軟的刷毛
穿起來也很舒服

我買的是咖啡色
3天左右就能收到貨
黑色的要到11/23才能出貨.....
超扯的!!
我都不知道原來黑色靴有這麼熱門說~

除了這些外
我還在網拍上也買了不少衣服.....

其實我很不愛在網拍上買
因為照片都很會騙人...
美美的model也很會騙人
有時候我傻傻的看太開心就會被騙
忘了自己根本沒model那麼瘦
也忘了之前網拍收到貨傻眼的不好經驗
希望這次
能讓我對網拍衣再重拾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