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
oricon

TODAY'S RANKING シングル   アルバム  
1 1

指数:108637
2 2

指数:26416
3 3

指数:7233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看到第一名的成績
竟然會想哭.......(經期的女人特別感性嘛??)

第一天就有18-19萬張的銷售量
應該是EITO最好的成績吧?!
(整整贏第二名4倍呢!!!)

一年2張單曲要怎麼滿足眾多eighter呢??!!
看來小亮對TEICHI的抗爭還不是很夠力啊.....
請繼續努力幫eighter爭取更多的福利!!

10/26
屈臣氏全館結帳金額再85折喔!!
只有今天~~
有需要的朋友快去搶購吧!!!

我買了:


推一下burt's bee的組合~特價199再打85折 169元


完全只為了那瓶檸檬油指甲修護霜.......
 

************************************

為什麼我的日記整個變調為20天記??????

姑且將錯就錯
不標日期了~~~XD

************************************
謝謝Pin給我的愛心小禮物~~
福義軒的手工蛋捲+原味麻雀蛋酥!!!!

好吃的不得了啊~~~(我是蛋捲控!!)

最誇張的是林爸爸!!
我明明半夜擺在客廳桌上時蛋捲還是全新滿滿一包
隔天早上一起床~~~
X腰!!怎麼只剩1/3包.............
 
林爸爸自己還自首說他吃了很多根~
1根115大卡ㄟ!!!
不過後來那1/3包也被我全嗑完了......

我這土包吃完還不知道什麼是"福義軒"咧~

結果原來人家在嘉義還小有名氣說!!

福義軒網頁
網路查到的蛋捲開箱照~

(半夜看這種文章真的是很腰受!!XD)

除了Pin給的愛的小禮物外~
最讓人興奮的還是我EITO夏控手燈~
 
本來我是想帶去ARASHI控玩的~
無奈計畫趕不上變化
10月11-12我人在日本福岡......

有緣再續囉!!

Pin幫我在福岡shop買的照片~

不太懂為什麼亮醬要餵hina吃香蕉?!
如果是餵yasu會比較有喜感吧?!

Pin真是懂我的心~
知道我被hina的腹肌給迷惑
特地選了這張有完美腰線與腹肌的照片給我!!!感恩喔~


不能例外的當然是我的maru醬~

拿笛子那段超搞笑的!
雖然我連看2天控
每次到那橋段還是會笑到肚子痛.....

喜多川爺爺請賜我夏控DVD!!!拜託~~~

************************************


育瑾家的新香水~KAREN MOK


個人覺得莫文蔚跟山田優是小胸界的典範
也是我們小胸者值的學習的目標!!!

小胸也是有春天的~~~
莫文蔚有過馮德倫
山田優有過伊藤英明&現在進行試小栗旬

那我的終極目標是丸山隆平!!!!!(啊咧~氣勢好弱.....)


************************************

近期的抓娃娃成果:



 



 

我究竟什麼時候才會膩呢???



******************************

預告:
10/29 関ジャニ∞ - 無責任ヒーロー 發售!


是時後該出了單曲了~
不過初回的控DVD特點讓我有點擔心
就怕有特典後就不出巨蛋控DVD了......

畢竟那是我人生第一場的live 関ジャニ∞控
總希望能有個DVD讓我留做紀念.....

∞ o'clock  ケムリ  fuka fuka love the earth
這3首都會收錄在單曲裡喔!


∞ o'clock  跟ケムリ 在今年夏控裡就披露了~
∞ o'clock好像是每個團員輪流rap 內容貌似好笑
可惜我是日文大白 有聽沒有懂
只能看臉傻笑.....(這我很會!!)

ケムリ就是首很帥氣的曲子
邊聽邊能幻想7隻小動物在台上賣弄性感搔首弄姿
有點像是之前迷昏一堆少女的Explosion
是本人最喜歡的EITO曲風!!
非歡樂版本的EITO也是很有賣點的~~


老實說我對這3首歌的喜愛都遠勝過無責任ヒーロー
昨晚聽了它大概20遍左右
叫我現在哼旋律我真的還哼不出來...
總覺得它不太好上口咧~
期待看了今晚他們的MS live演出後能有一些改觀~~

 

2008 10/2 星旗四
帶著大家的期望
我終於順利達成買羽絨衣的使命~
最大的功臣是林媽媽啦!!
雖然她大部分時間都坐在休息區幫我顧衣服....XD

本來我們預計買完羽絨衣要一起去五分埔拿貨
但那10來件的羽絨衣還真的是不輕
林媽媽決定她要先把羽絨衣們給拖回家去 (還好我有帶小拖車.....!!)
而我則是自己去五分埔
這樣就不用多拿那一大段路~

想到林媽媽把衣服檯上7樓就覺得自己很腰售....
(我爸應該有下來幫忙吧?!....)

意外的5號KANSAS lee女款炭黑桃紅外套1500

 

價錢竟然只要1000元!!!
小姐說1500是因為DM印錯了.....
光這件我就代買了4件ㄟ!!
恭喜大家省了500元


不過我沒買它...
因為黑色款我好像有3件了?!
反而買了

17 Wrangler女款白金配色運動風羽絨外套1000

 
 

9 edwin 連帽外套1000

 

結果剛剛翻了之前的羽絨衣照片來看
原來綠色跟白色我不缺呀................
早知道去之前應該先要再努力研讀自己的舊文才對~

 

2008 10/1 星期三
我不知道我壓力有大到這樣?!
就連作夢都夢見沒把羽絨衣代買的清單帶出門
想破頭都想不起來該買哪件.....
還好他只是個夢~
(我的夢跟縣時都是相反的!)

希望
1.明天能順利買到大家的羽絨衣!!!
2.我自己只買一件就好!!!

Pin今天傳了一張maru的短髮照片給我~

不是我在說~未免太清爽了吧??
有年輕小毛頭的感覺呢~
跟去年此時的你真是天差地別....
(去年照片我不願再回顧了~~永遠永遠都不要啊!!!)

不過剪頭髮怎不約yasu一起去??
叫他順便也把頭髮染回金色好嗎?
黑髮yasu我真的看不慣
總覺得yasu不是我熟習的那個yasu

哀哀~如果"痛快"還在該有多好!
這樣我就能每個禮拜都看到及時的ma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