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下的很心酸啊~
我想應該也沒人那麼無聊
把MP3 Player當手機在換....

要不是我買到的MP3都那麼短命
誰會想要把錢往這裡砸

我的第一台MP3是小韓國機SAFA
當初買它花了大概四五千元
而且容量還只有小不隆冬的256M
就想說記憶體韓國好像比較在行
加上它的外型也比一般國產機好看很多
牙一咬 錢就給它這樣開下去~~

那究竟好不好用呢
我覺得還OK啦~
唯一缺點就是沒有中文介面
而且用大概一年左右
按鍵就有點秀逗沒有反應

後來賤價買了毛毛公司送的shuffle
(現在想想一點也不賤價!apple也很坑錢 512M竟敢賣到四五千元.......)

不知道用了有沒有一年?
後來是我自己手賤把USB插頭線拔斷才結束了它的生命
(為此我還幫她發了篇文....點我!!)


然後執迷不悔的又上網買了同樣的shuffle
因為是2手貨
大概1千多就買到手
用了大概也是1年左右
忽然覺得MP4好便宜
4G大小 又能看影片照片
只要2千出頭而已
手賤在pchome又訂了一隻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shuffle以為我要拋棄它
所以想報復我
竟然在我下訂MP4的那天下班時
就這樣上天堂了......

因為那時有了新歡MP4
就沒把shuffle放眼裡
連維修都懶的拿去

結果當然更慘
MP4沒買一個月就給我出問題
不是一下當機就是開不了機
3個月內大概就送去維修了2次
老闆把錯都推到我的檔案上
還把我所有的音樂都殺光光.....氣!

機器的反應時間也老是慢半拍
本想湊合著用就算了
竟然最近給我發脾氣
聽不到10首歌就會自動沒電
想送維修又不知道保證卡丟哪去了?
八成是被我爸掃地時當空盒給丟了吧?

你知道沒有音樂的日子有多難敖嘛?
有EITO的黃鶯繞樑
坐公車或捷運時只能無所覺的放空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於是我又開始熱切的搜尋新MP3的蹤跡
不過這次啊~~~
老娘如果再花錢買不知名的國產小品牌 我就是王八烏龜加弱智!!!

在興奇購物搜尋老半天
本來有想說要不要買偽電腦的MP5
(
竟然不用轉檔就能直接讀avi mpeg4 rmvb檔.....太神奇了吧!!傑克~~)
不過那些MP5是我所不熟悉的廠牌
我真的被小廠嚇到了
不想再花錢被當冤大頭
所以最終我還是選擇了~



 創見 T.sonic 320 雙色OLED 2GB MP3 音樂行動碟

1.因為它算是國產大牌
2.因為它超便宜-2G $1099 我信用卡紅利還又扺了100元!!)
3.因為它很輕便(我最討厭帶重包包出門 會影響我愉快的心情~)


所以這篇就是我的簡易開箱文:

創見 T.sonic 320 雙色OLED 2GB MP3 音樂行動碟
現在買還送
ㄚ諾恐怖骷髏頭手機吊飾(珍藏版).....
52X CD-R光碟片(10片)

內容物很簡單:


配件:軟體程式光碟,快速使用手冊,產品保固卡,耳機,頸繩

我選的是櫻花紅 (好像只有2G有出紅色!?)

螢幕做鋼琴鏡面
雖然有質感
不過容易沾到指紋~~

官網圖:(比實品美很多...)


頂端有做小孔給你掛頸繩


側面是按鍵鎖及錄音鍵


小藍字跑出來時 質感大大加分!!


模式:音樂 廣播 錄音 模式操作

當然不免俗的要放上我8 EITOMP3來做示範

我還不認識EITO就知道這首歌了~激愛!!
每次聽到就會想到yoko詭異的舞姿.......

yoko:"躺著也中槍....."

還能夠顯示日文喔!!(這是購買的主要原因~~)

關於音效方面
因為我這爛耳朵沒什麼特別要求
可能放的是EITO
所以聽起來特別順耳!!

目前想到的缺點只有付的那副耳機吧?
黑吱吱好單調喔!!!

希望這台可以好好慰藉我這幾年一直被MP3 Player折磨疲憊的心......
別讓我失望啊!!!

另外還有4G跟8G可選擇!!價錢都好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