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我的錯...

星期一快下班時
我為了趕時間  
結果包包裡的雨傘不小心掉了出來  
打到插在主機前usb port上的shuffle
不過還好的是他當時身體跟USB處只是分離而已
連結的排線並沒有斷裂
我很"給凹"的不動聲色把她給拔出來 
想都沒想就要把她給插回去
沒想到插回去時沒插好
另一邊翹出來
好啦~~
結果我這各豬頭   
竟然想到要再把她拔出來重插
這一拔
什麼都毀了  ....
排線竟然被我扯斷了  !!!!!!!

這是他的慘狀....


當下我快沒被眼前的景象給嚇死.. 
趕快求救於身旁的電子工程師
他說shuffle有這各問題很久了 
 USB插座容易斷裂 
但應該還有救才是
我當下是還蠻安心的 
只是想到回家路上不能聽音樂
那就不能享受我自己的"優閒下班樂"....

不過我還算是有點大腦
走到還沒1/4
我就在想
他只是USB插座跟主體分離而已
應該是不會影響聽音樂的功能才是
果真
一開機就就傳來我愛的元老音樂
    whole again by Atomic Kitten    

(從我3年前買了第一支的mp3 player以來 
這首歌從來沒被我移除過 ....)

頓時心情有好了一點~
不過沒好多久
因為我打電話去apple問維修的事
那位先生跟我說
這樣的情況不樂觀
他說shuffle最重要的地方就是那塊板子 
而且我又過保固了 
把她修好的錢
幾乎等於在重買一支新的shuffle

晴天霹靂啊 ....

同事說那先生唬我
只要換一條排線不就好了 
幹嘛要換到板子去?!
不過這種事我也不太懂 
改天再拿去送修看看
是不是真的這麼慘囉!! 

 比較尷尬的是
他現在還是可以聽喔! 
我很後悔沒有在事發之前多幫她充電
所以他現在到底可以存活多久
我不知道...
哪首歌會是她最後完美的句點
我也不知道....
我該不該就把她的電給耗完?
還是要省著點聽?

嗚嗚~~
想到就覺得心酸 !!
我才剛幫你買好 新衣ㄟ...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