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者:自找的!
指定對象:丸山隆平


問題:

01. 跟那個人邂逅的場景

因為亮醬而認識EITO
又因為EITO而認識maru
不過前半期眼光都只有在亮醬身上


一直到某期的ほんじゃに
EITO分成2隊在比賽打高爾夫球
沒有內在的EITO 只剩很難分配的7人組
所以只能3-4配
maru整個像多出來的人一樣
有時候好像還會淪不到他打球?!
(誰叫你體育細胞這麼差...............)

大概就是因為他如此弱勢的處境
激起了我對他的母愛吧?!

(為什麼才寫第一題而已 我話就這麼多了???)




02. 對他的哪個地方最萌?

吹彈可破的臉部肌膚與深情演唱時的表情~






03. 你希望他是S還是M?

我認識的maru就是一各大M啊!!!


不過之前hina說過"意外的~其實maru是個S"的言論
讓我非常感興趣...........





04. 對於他的什麼動作很萌?

Explosion裡不搞笑的maru

在演唱會上 和飯一起"PANG"完後 充滿感激的神情






05. 喜歡他怎樣的個性?

不會強出頭

總是想著把如何把團員逗笑的胸懷





06. 討厭的地方?

太愛尖叫
靈異體質
愛聽鬼故事

渾圓的屁股





07. 希望他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不要這麼在乎週遭的反應  做自己就好!!

趕快出演on檔日劇~~~~~





08.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hina!!!!!看兩個主命互相閃來閃去 讓人非常熱血激昂~~



希望衡雛愛好者不要恨maru....

這只是暫時的~~EITO裡是沒有一夫一妻的觀念啦!!





























左一跟中間那2對............
喔NO~18禁!!!!!!!!!!!!!!!






09. 描寫 or 畫他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厚厚的胸膛 肉肉的手掌  跟微凸的下巴


PS. hina你是尤物!!!!



10. 當家人的話會是?

情夫~~(什麼鬼問題??!我的愛一向是走肉慾路線的好嗎?)

老公位置最近想要留給hina





11. 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浴衣!!!!!!!!!!!!!!!!!  (好像沒這選項?!)





12. 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maru不適合搞怪耍帥 還是牛仔褲好!!!




13. 想跟他結婚嗎?

可以試試看!!!不過只靠能肢體語言溝通的愛能長久嘛???

懷疑~~~~




14. 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為了maru我開始嘗試著接受橘色

還買了讓人傻眼的橘色戰隊化妝包 橘色票夾

這對我來說已經是非常了不起的事了~~~


另外去日本看了2場演唱會算不算有愛?



15. 請傳給5個人並指定對象

丸山隆平  對象:林雪倫
村上信吾  對象:林雪倫
錦戶亮      對象:林雪倫

去作夢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