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點起床要趕飛機的我
竟然還想發文?!
有沒有這麼拼啊??

我也很懷疑我到最後會不會受不了亂寫一通?!

夏季日記已經好幾部開跑了
我到現在才講"絕對佊式"好像有點遲了....

這部"絕對彼氏"是由漫畫改編的

簡介:高科技公司 Kronos Heaven 開發出 01型機器人,功能是作為女性的「理想男友」,第一個實驗目標瞄準了剛失戀的井澤梨衣子,填完一大堆電腦問卷後,開發人員並切岳就把它宅配到了井澤家,理想男友是家電類?井澤梨衣子一時還是難以接受 ......... 


故事敘述的內容是一個平凡的派遣女職員/相武紗季(井澤梨衣子・22)
因為意外巧合而得到一個符合她所有夢中情人條件的男朋友/速水直道(天城ナイト)
不過這個100分男朋友卻是個機器人.....


可能因為我還是少女的關係(XD)
這種題材的劇情總是會特別吸引我
不用看主角是誰我就想追了~~~

但"命中注定"男主角是我一直覺得帥到翻天的速水......
我是從極道2才開始注意他的!
本來看極道是為了Anego的黑澤(赤西仁)
結果看到後來都在看速水!!

這男的臉蛋根本是上帝的傑作
(如果脖子能在細一點會更完美~~)


飾演女主角是之前跟速水也合作過的相武紗季(井澤梨衣子・22)

現實生活中是大帥哥長瀨智也的女友
他們兩個就是因為"歌姬"搞在一起的~~~
(PS.歌姬超好看~請大家都要去買來看!!)

他們2個其實是票房毒藥組合
"新三人時代"好像不到8集就被提前腰斬了?!
我自己還硬撐為速水追了大概3-4集吧~
一樣也是沒有耐心再看下去....


不過我相信"絕對彼氏"絕對有成功洗刷他們的冤屈....

我一向比較喜歡輕鬆的小品或是無俚頭搞笑的日劇
看起來也比較愉快無負擔~


我偷懶只擷了最後一集的畫面
可能會有些地雷
請還在追的人自己小心服用喔!!

速水2連發~



這男的真的太完美了!!!
不只臉蛋 身材優
連手指頭都美.....
跟他身材一樣細長

如果我舉一個手指跟臉蛋搭不起來的例子給大家
不知道會不會被吐口水???噗~
就是大帥哥山P啦!!!
我一直覺得他的手指過肉
跟他長相身材都不搭!!!
(其實maru手指也好肉喔~~~油油的!!)

戲裡的速水總是不停的跟依梨子說
"我愛你"  "來接吻吧!"  "最喜歡依梨子的微笑" 我們來H吧!"(色~)

每次看每次甜蜜~~~

要我是依梨子
聽到那些甜言蜜語早就就心花怒放了
哪還管他是不是機器人啊....

也還好我不是她
不然整齣戲就沒啥好演的
直接第一集男女主角送入洞房............XD

這是這部戲裡
我覺得最好笑的一段

並切岳(左一)以為他們H過後
速水身體發熱的毛病就解決了
還很38的恭喜他們~~~


依梨子想要否認
速水一副驚慌失措的臉問她"只是玩玩而已嗎?"




依梨子沒空理他 他還失落的倒在並切岳肩上....

但事實上 只是因為依梨子主動親了速水一下而已~~
超可愛的速水~!!!

然後啊.............
我覺得我該睡了!3點咧~~~
你們自己去找日劇來看就知道了啦!!!!

嗯?!會有點不負責任嗎???噗~

預告結局會有點點小感人喔!!







然後請支持7/12要上檔的康子與健兒

題材好像也是有趣無俚頭路線?!

而且有我們EITO裡的大倉呢!!

不過我的重點可能還是在mabo(松岡昌宏)身上

雖然他穿著很大叔(老穿高腰褲...)
行為也有點老頭
但他可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傑尼斯男人
值得紀念~~

請多多支持喔!!!

真的要睡了~~
星期四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