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種狀況維持幾季了?
每次日劇追到最後
能完全看完的大概只有2-3部
以2007秋季來說
我只解決了:歌姬 有閒俱樂部 醫龍2

2007夏季中
有記憶的只有 父女七日變 與 瑩之光  14歲媽媽

為什麼會這樣咧?!
明明就還挺閒的~
但就是提不起勁兒慢慢看
搞到後來沒興趣的日劇根本連抓都不抓
因為抓了也只會浪費時間 金錢 空間......

話雖如此
我還是會很期待每期新日劇名單
主要還是想看看這回J家又輪到哪位小弟要被寵幸?

很可惜2008開春無紅盤 
EITO全軍覆沒
yuko忙個人控  
yasu忙818  
subahina忙未定  
大倉忙shock 
亮醬忙news控

maru閒閒沒事做
爺爺也不安排各小角色給他過過癮!
(也給我過癮啊!好想看maru演on檔劇喔~~~)

雖然沒有EITO來撐我的場
但2008冬季日劇的卡司及劇情倒是出乎意料外的吸引我

目前的小小心得:(  滿分5顆 )

Honey and Clover
   
衝著斗真而追,不過五角的感情牽連讓我越看越累... 
(成宮寬貴到底有沒有化眼線啊?!)
一磅的福音
   
目前只追了3集左右,修女跟拳擊手也能有故事,神!!
小龜很可愛,但如果他這樣的身材有60KG,那我不是要70KG了?
没有玫瑰的花店
    
每集都能讓我老淚縱橫,不是它太感人就是我最近哭點莫名的低.......竹內節子都當媽了,裝可愛還是很厲害ㄟ~
鹿男與美麗的奈良
  
玉木宏很可口,但是劇情很詭異~又是鹿有又是狐狸的?!
只能說我看了3集後好像還在狀況外!
我最喜歡你
   
平岡佑太真是各好弟弟!快來賺姊姊的熱淚~
佐佐木之戰
    
雖然第一集看到我睡死....但星期六半夜狂K了2集!
蠻多冷門的笑點~我喜歡!
明天的喜多善男 10分鐘的命運~
未來老師
  
妹妹在看時我有偷偷瞄幾眼,似乎是不難看?!
但是要追的太多,這部有可能會被犧牲.....
愛迪生之母 10分鐘的運命~
齊藤太太 10分鐘的運命~
談判專家
 
我愛米倉涼子姊姊!!!可惜這部我看了2集,但睡了1集半....
貧窮男子
  
目前只有1集進度,如果小栗旬的鳥頭可以去剪一下
我可能會追至少3集再看感覺~
4姊妹偵探團 什麼鬼?!
Loss Time Life ep      因為有小山應該要看一下,不過遲遲未行動....
我猜會跟准一SP相同的命運,抓完放心安的吧?!



小小題一下
佐佐木之戰的女主角是一直沒有我眼緣的小雪

目前看完3集
好感度似乎沒有提升
而且我很討厭日劇女主角不斷的撥弄頭髮
(筱原涼子讓我由愛生厭煩的關鍵就在於此....)
看來她要繼上戶彩與綾瀬遥
在我心中從不喜歡到能逐漸能接受的機會很低~~~


我最喜歡你
此齣戲讓我最感意外的地方是演智障女主角的人選
竟然是..........................美女"香里奈"

人家可是ray的御用model
(現在應該還是吧?!很久沒翻過ray了!)
現在竟素顏演出柚子一角
這就叫為藝術犧牲嗎?!
沒有眼妝會死人喔!人客~

趕快來放張她的美照來壓壓驚.....

祝她的演藝事業能因為此齣戲能更上層樓
不然虧大了.....


追伸:
從chilly那得知春季會有亮醬
而且還是演一個會打女朋友的男人?!
我只擔心他跟長澤站在一起那畫面能看嗎........

亮醬應該會很想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