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是長髮maru出外景
右邊是這各禮拜二maru上痛快的樣子
簡直是整形前整形後嘛.........

感謝你終於想通了
小田切讓這條不歸路
不是身為傑尼斯偶像的你能走的~
(人家那麼瘦 你那麼胖....==")

雖然老覺得你很閒
只有"痛快"這種晨間冷門節目要忙
不過LIVE還是有LIVE的好處
即時看到你如此帥氣的新髮型
今天整各心情都好起來了呢~~~




慶祝maru剪髮
來各新曲ワッハッハー PV 照~
(但我不打算講太多話...也講不出來什麼鬼....)


PV裡的他依舊是可怕的長髮
還給我老式中分.......我昏!

這小阿呆自己被彈回來的門給敲到....

看的出這張截圖的重點嘛??

呼~是yuko爆開的拉鍊啦..............
這男人是怎麼玩的?玩到拉鏈開了都渾然不知所覺

不過要特別強調一下
雖然我的心術本來就不太正
但拉鍊這裡可不是我發現的
我只是借花獻佛而已~~
(人家我都是看臉 沒有亂看其他地方的!!!~~~屁)

可愛7連發





誰准你露額頭的??拖出去砍了~






yasu你真的很可愛
但是可以不要笑這麼開
皺紋很可怕....


有瘦喔!!!下巴可以當兇器用了~~












估計你是飛不動............


maru的最可愛~
哪有人摔狗吃屎前表情會這麼正經?
還能順便飛踢yasu..........


脫都脫了
幹嘛不站起來唱??


為什麼3各胖子+一個瘦子要擠在一起??

這裡還寬敞到亮醬可以側身呢~

男人手上的青筋真迷人................

都是一堆逆成長的男人:





飛踢你........XD






可愛死了你這小蜜蜂
快來叮我盯我~~~~


寫的很隨便是吧.....
有興趣的自己看PV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