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有提過
對這次2008 Lunasol春夏眼影Coral系列不是很感興趣
不過基於對Lunasol的忠誠度
還是約了美穗美女去給Lunasol的日本老師試妝
(絕對不是因為預約有送預約禮 而且還不用預付訂金...XD)


不過天兵一號雪倫忘了帶相機出門
天兵二號美穗美女帶了相機卻忘了要充電
逼不得已用手機拍 結果手機也沒電
好在也沒有化的很美...XD

一到會場先是小姐幫忙全臉卸妝後
再到活動舞台請老師從底妝開始化


老師好像叫"佐藤"
很親切 手感也很溫柔
問了我上妝有沒有最在意的地方
我回答他"遮瑕" (我的雀斑可連成北斗七星....)

在完全素顏的狀況下
先幫我上了Lunasol方形扁身的那瓶粉底液

跟上禮拜去看MAC春夏妝發表會時的THINK老師一樣
佐藤老師也是用刷子來上粉底液
出乎意料外的均勻外妝感看起來也還蠻清透的
這時美穗跟老師提出了 "雀斑有沒有辦法遮?!"這問題
老師想了想
拿出了Lunasol唇蜜狀的那隻遮瑕膏
開始往我雀斑上點
雖然解說的老師說這支遮瑕棒含有美容液
可以遮蝦兼具保養效果

不過我只有一個感覺---妝好厚!!!

雖然老師後來刻意使用了刷子來幫我全臉上粉餅
說這樣才不會把原來遮瑕的地方給推散掉
但我還是覺得好厚重 自己看不習慣
也許跟我自己眼睛下面的小肉瘤
老是讓我吃不了妝的關係吧?
一直覺的那裡的粉是浮浮的
即使幫我卸妝的小姐跟我說我的臉卸完妝
還沒上保養品前就很水嫩 飽飽的很滋潤
但卻只限於兩頰
眼睛下面完全沒輒......

這問題我目前奢望ALBION的粉刺水能把我解決
最近不能偷懶要天天用
看會不會有好轉?!

終於有一張老師的正面臉....

從下午2點畫到晚上8點
還連續1-2各禮拜
真是辛苦他了~~


選眼影色的時候
我自己內心非常掙扎.....
因為這次的5色 說實在我真的都不是非常喜歡
02紫珊瑚 類似色太多
03藍珊瑚 使用機率不高
04綠珊瑚 太閃~我不太敢用
唯一只有01粉珊瑚跟05橘珊瑚能抉擇
結果老師給我的建議是用01的粉珊瑚


01 Coral Coral
我只能說
01根本就是偽裝的橘色!

老師還把它畫滿到眼窩裡去
我自己是從來沒有這樣嘗試過
因為我的雙眼皮摺小
臉又比較偏白
畫了眼窩整各會很"明顯"(還是該說"突兀"?)
加上01又很橘
實在是看不太習慣這樣的自己~


結果離開櫃位時
我真的沒帶走Lunasol任何一盤眼影....
不過不是老師的錯~
是我自己不習慣加上眼影顏色沒挑對的關係~

因為KANEBO小姐人太好
不好意思空手而回
最後我還是買了coffret d'or 的03色眼影+脣膏
不過眼影缺貨
下禮拜拿到再來試色!

Lunasol滿2500送刷具的活動沒了
因為刷具好像總共才5組而已
一下就送完了
現在雖然改送化妝包+鏡子+保養試用品的組合
但據小姐說也只剩最後一套了~

真可惜~如果還有刷具的話
我可能會為它而買Lunasol眼影
我上禮拜有先試摸過腮紅刷
毛好細好軟喔!!


這是過了5各小時後的眼妝

眼窩部份閃度都還在
倒是眉骨的打亮色不見了~
眼影免不了還是積線了

看自己上這顏色的眼影還真是不習慣......

奇怪?!為什麼沒有美穗美女的試妝照??
因為這女人不願意素顏上台啦~~
其實我也是豁出去
不化妝見人 頭髮還被夾的人不人鬼不鬼的
真的很害羞.....


送的預購禮是
KANEBO DEW系列 洗臉 卸粧 乳液 精華液 化妝水 試用品


KANEBO這次還蠻大方的嘛~
信義新光三月其他館的Lunasol這星期日好像還有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