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
花王プリティア ふんわり泡カラー染髮劑 
是我去年7月在日本買的
被美美的
竹下玲奈吸引~~


再仔細看一下介紹
這瓶染髮劑很妙ㄟ~
側面有使用方式說明
他跟一般普通的膏狀染髮劑有很大的不同!!


擠壓出泡沫後
再靠著按摩頭皮方式上色
對我來說是很新奇的使用方法呢!
顧不了它比其他像大眼娃娃染髮劑貴上幾乎一半的價錢
還是把它從日本給拎回台灣


因為雪倫我是染髮劑的中重度使用者
大概每3各月就會需要補染髮根
可就是遲遲不敢拿它出來使用~~
因為我是日文大白
深怕沒研究好使用方法
染出來會大失敗

還好
AK這次北海道之行也帶了一瓶回來
我就完全照她文章中的使用方式來操作
得來全不費工夫
而且還簡單的要死......

這是我選擇的色號
ふんわり甘めのやわらかベージュ[ミルクティブラウン]明るさレベル★★★★☆(明るい仕上がり) 
我記得我在藥裝店買時 只看到大概4-5種顏色而已
沒想到去
官網一看才嚇到~
竟然出了12種色號!!
我的應該算是"咖啡"色吧?!
(日文看不懂~又不能複製下來去查)

內容物有
染劑2瓶 染劑泡沫頭 手套1雙 護髮美容液一包


先要把棗紅色小平染濟倒進大染劑瓶子裡
 
在上下搖晃使其均勻

擠出的泡沫(沒有廣告上那麼立體 有點稀....)


實際上用染劑在搓頭髮時 泡沫沒有這麼明顯
是林媽媽最後用多餘的染劑抹在我頭髮上
才有看似泡沫好像還不少的感覺~


成果:
不同光源呈現的顏色

實際肉眼看是比較偏右邊的亮咖啡色


心得:
我平常都是用大眼娃娃來補染根部
因為我的髮量算偏多
有時染到後面
會有染劑不夠的情形發生

而泡沫染劑卻相反喔~~
根部整各染完後
染劑卻還剩很多
最後乾脆卯起來連尾部頭髮整頭一起染
染劑卻還是有剩......
所以想整頭染新色的人可以考慮使用它


這種泡沫染劑只需要把泡沫塗上頭髮 由根部開始搓揉的使用方式
也比傳統大眼娃娃容易操作
泡沫液狀的質地比膏狀來的容易均勻分佈在每一片頭皮上
更適合一個人看著鏡子獨立完成染髮的程序!!


有了它
以後我就不用低聲下氣求林媽媽或林妹妹幫我染髮啦!!!...
(不過台灣好像還沒看到有店家在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