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雙靴害我把美穗的生日禮金給撩下去的兇手.....

一樣是師大夜市附近的 ikii outlet 買的~
不過這雙可不是$300元
他要$1000大洋
要不是看在他是平底又好走
老娘就跟他拼 等降成$300再買..


我不知道它是什麼材實啦~
不過內裡還蠻有真的動物皮內裡的感覺 
旁邊的蝴蝶結是可以調整的!
而且我很幸運
每次在那買鞋都可以買到我要的尺寸
我不過才24.5而已
又不是說很大....
像林妹妹的23.5就要先求神拜佛了...

不過好多美靴都是高跟的喔~
雖然我看的非常心癢癢
但考慮到我實在裝不了日本妹能穿高跟鞋逛街的特技
加上之前扭到的腳踝還姿勢不對還是會不舒服的影響

我已經決定要往 低跟平底鞋 世界發展!!

(可憐我床底下的眾姐妹們~等我找到司機在帶妳們出門亮相啊!!)


*******************

 
另外~~我有說過我要買煙管褲吧?!
不過因為經濟拮据的關係一直還沒去逛~
還有自己的大腿好像沒有細到穿煙管褲會好看的地步
所以還在猶疑..
可能會先用我的9分褲襪來搭配吧?


 
接著是我夢寐以求的雨靴
厚~如果我早買到了
今天就不用溼答答上班了!!

可惜就一直沒機會去看實品
不過去了好像也沒用!只能看沒錢買~~
窮困11月快點結束吧!!!
(網拍的照片總是會騙人~又照不清楚~好看的又貴又下不了手..)


 
好!繼續廢話~
近年來我看雜誌的口味又從cancam轉移到vivi mina
可能是因為上班久了
仗著自己 老鳥所以會亂穿吧?!

當然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不想被當大姊姊
所以幾乎天天都穿牛仔褲上班
衣服從去年開始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
都喜歡多層次的穿法
天氣熱就 小背心+小背心
天氣冷就 高領+夏天的短袖

而且啊~
我覺得發明這種穿法的人實在太厲害了!
冬天根本就不需要再去買厚重的毛衣 
(毛衣外再塞外套多臃腫啊!!)
夏天的衣服還可以繼續冬天穿
根本不需要換季~
只要外套能保暖就好

像我去年冬天好像都只花錢在買外套而已!
真不失是一個省錢的好方法ㄟ!
這種穿法少女們應該都很熟悉了
nonon mina sweet都有很多範例可以參考~

下面這幾張照片不是要給參考的!
只是在表明我上班穿的很隨便....
一個星期的第一天就是用牛仔褲來發難
(完全已經忘記剛應徵進公司時 主管有說牛仔褲星期五再穿的事兒...)

請忽略旁邊的雜物...
上頭一角已脫落的海報是我心愛的 take that ~~

白T是去年公司樓上特賣時買的
一件才150元
而且還有公主袖
可惜沒多買幾件~
橫條背心是mango 5折是買到的
大約才300多元
買到超開心的~
可惜被洗到有點爛爛的!

至於臉為什麼要遮
嗚嗚~~因為我的瀏海還是很龜!!

今年不是還很流行針織的長外套嗎??
講到這各就要感謝林妹妹非常有先知的去年在polo就買了一件
讓我今年可以省下一筆大錢!
不過天氣一直沒冷到可以穿來熱死自己~

這時候今年流行的長版上衣就可以趕快拿出來先穿穿啦!
但~又想到我的煙管褲還沒買...
好啦!!
煙管褲是12月購物的第一順位
雨靴第二
就只能買這2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