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辛酸唷~

年紀一把了!都還沒買過LV包

雖然也不是買不起

只是掏不出現金而已(這跟買不起好像沒兩樣?!哇哈~)

只能看著照片做小夢

希望將來有一天我也能有滿櫃的LV揹!!!!

 

以下是夢想清單:

Louis Vuitton Tivoli Monogram Tivoli


 


秋冬最新款

大的要快6萬吧?!

拉鍊好可愛! 把手跟包包接縫處是各十字的形狀

這2各特別處就是它可以價值6萬元的癥結所在.......

~*~*~*~*~*~*~*~*~*~*~*~*~*~*~*~*~*~*~*~*~*~*~*~*~*~*~*~*

Louis Vuitton LOCKIT


 

我喜歡拉鍊2邊收起來的包包 這樣講好像很抽象?!

就像speed 拉鍊2邊接點根底部一樣款

要拿東西時就必須要撐開拉鍊才能把手伸進去

對我這種粗魯的人來說

很容易把我辛苦擦的指甲油刮壞.....

2邊收邊比底部窄很多的包

感覺上要拿取東西就非常方便!

造型簡單大方 可揹又可提

4萬塊的價錢也是我比較能接受的範圍~~

~*~*~*~*~*~*~*~*~*~*~*~*~*~*~*~*~*~*~*~*~*~*~*~*~*~*~*~*

Louis Vuitton Alma


 

這款又稍稍的正式了一點點

好像可以假裝自己是女強人帶各NB到處跑....(我想多了~~)

不過他拉鏈開口做的好低

對我這種老是撈不到東西的人來說

似乎"包包很亂"的形象會不經意就大拉拉的曝露出來......

~*~*~*~*~*~*~*~*~*~*~*~*~*~*~*~*~*~*~*~*~*~*~*~*~*~*~*~*

Louis Vuitton LOCKIT(小)



 

同上上款LOCKET

小小的也可愛!不過把手似乎只能手提了~

~*~*~*~*~*~*~*~*~*~*~*~*~*~*~*~*~*~*~*~*~*~*~*~*~*~*~*~*

Louis Vuitton小珍包

之前差點請我嬸嬸幫我去歐洲買這款

好險有忍住......

現在看覺得小珍包看起來好"硬"又好"重"!!

我最受不了包包重了......

還是要買個輕便一點的比較方便!!!


~*~*~*~*~*~*~*~*~*~*~*~*~*~*~*~*~*~*~*~*~*~*~*~*~*~*~*~*

人因夢想而偉大

雪倫因夢想而往前衝

"LV"

總有一天我會擁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