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去年長版上衣的流行
內搭褲開始也跟著火熱起來
不管上衣是寬鬆或窄版
只要配上貼腿的內搭褲就整各很日本少女風

連我這種假少女的人 加起來大概也有10多件
買下來多少有些小心得想分享給大家~~~

第一款:最基本的9分內搭褲

網拍model都是死瘦子 不管怎麼穿腿看起來都很細
但因為我只是個有白蘿蔔的普通凡人 ....
如果真把它當9分褲穿 只會顯的腿更粗!!!!
所以跟我同類的朋友們 請聽我衷心的勸告 

不要真的把它拉成9分褲穿!!!!!!!!!!


第二款:吊環式踩腳褲

這款是我的痛~~

一直很想買踩腳褲來穿
剛好在夜市看到這款 價錢約200元左右
買完回家試穿後
才發現他太短了........

褲檔離鼠膝部好遠不說
(這樣穿起來感覺有點怪....)
褲子的弧度也無法順著腿型走
加上因為踩腳的關係 褲子被拉的死直
腳整隻變的更粗更大隻!!!

放試穿照上來實在是見笑了.......


第三款:平口踩腳褲

寶雅買的 價錢NT$249元
這款就比較稍稍符合我要的感覺......
我喜歡褲長稍長一些
腳踝附近就能夠做出一點點皺摺感

雖然它跟9分褲一樣比較貼腿型
不過因為他長度延伸到腳背上的關係
無形中視覺上就把腿給拉長了

我打算這禮拜再去把其他顏色款一起帶回家!!!


第四款:日雜上熱翻的彩色褲襪~

我買的是最保險的深灰色
寶雅賣NT$49元

原來很怕它因為便宜的關係
質地會太薄太透明
結果穿起來還OK ㄟ~~~
一定要再去多買幾雙!!



我最近不管怎麼看
襪子永遠只想挑深灰色 深藍色 紫色
還好口味還算清淡.....

像彩色絲襪的 綠色 紅色 桃紅色也都好可愛
但是我沒那各"臉"敢穿出門
怕被朋友排擠................

要當假少女 也是要有各限度!!!不然會貽笑大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