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秋冬光燦寶石眼影


很多人看Lunasol眼影的文章應該已經都看到快爛了吧?!
有關他的介紹PTT+Blog我至少看過10篇以上
這季眼影真的是大熱賣啊!!
所以我就少點話
放各照片自己來留戀一下就好~

05 紅寶石 Ruby 

本來是沒想到要買它的~
因為粉紅色系眼影我已經買了不少盤
但是現場去試色後
深深的被這盤的5色給迷惑
真是閃到我心坎裡去了!!!

二話不說馬上把它列入清單裡
可是拿到實品後
有點讓我傻眼..........
中間部分的亮片色壓的好鬆
我才拿眼影棒畫過去一下就整片飛起來
害我超心痛的~
而且亮片還會一片片結塊
當下馬上有--"女神背叛我的感覺"掠過心頭!!!

不過我另一盤就沒這樣的問題
我運氣未免也太"好"了點吧?!

賣家說05這色賣最好
本來第二次進口那批都賣完了
我是剛好遇到第三次進貨才有機會買到他~
眼線液有一色也是缺貨了!
Lunasol這季在台灣一定賺死了$$$


01  貓眼石 Cat's-Eye

這盤出乎我意料外的
而且到超出我能接受的範圍
畫她出門的那天
整各就是怪!!!

(我有努力試著為maru去接受色....)


應該是我太著重於右上跟左下這2各偏橘的重色....
珍珠子只把右上的顏色放在眼凹處 左下放下眼線中段
眼影主色是右下的咖啡 跟中間綠色亮片 就好好看!

等哪天試色成功再放照片上來嚇人!

我Z5小桃最近有點怪 小花對焦都會對不準......
05盤那的顏色就糊掉了




再來就期待明年春夏Lunasol還能變出什麼把戲囉~


追伸
我養的龍蝦竟然給我跳缸逛大街
早上上班發現它時
已經躺在走道上厭厭一息
沒一各小時時間就跟上帝報到去了~

喔NO....又少了一盤龍蝦沙拉!!!! (這才是我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