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她是因為小8的節目

參與訪問的人有小亮 橫山 大倉 (前面2隻是大色鬼...)

這3隻動物看到Leah Dizon
顧不得自己偶像身分
口水已經留了滿地.....
亮大還一點都不遮掩且面帶害羞微笑的說
他很喜歡Leah Dizon~ 
連她的寫真集都買了!!!

(我最近才知道亮大把妞非常厲害~
會不斷的把"喜歡你"掛嘴上
而且至今從未被甩過......)

整各訪問就看到3隻色鬼努力想讓Leah Dizon多看自己一眼
很賤~但是很好笑!

影片






用這3隻色鬼來證明Leah Dizon有多正
好像沒啥說服力?!
看照片好了!!!
日本的寫真 Hello Leah


 

再來是網路流傳
說她是小亮的女朋友?!?!?!

剛聽到時 有給他嚇了一大跳
沒想到小亮跟好友K團阿紅(赤西仁)一樣

都愛重口味混血美女???
(物以類聚是嗎?.......)

馬上網路搜尋
(因為我那時還不知道這各Leah Dizon就是之前節目上的Leah Dizon)
結果.........
被我搜尋到正妹火辣的露點照+大腿有橘皮組織的照片
當下我還MSN跟sara說我要把這些照片寄給小亮
讓他知道他的女神並不是100分!!

還真是幼稚 我......
就算她露點有橘皮組織
但她臉還是正 身材還是辣
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而且在多動點腦筋想想
Leah Dizon日文又不是很好
小亮的英文更是慘不忍睹
總不能天天靠"肢體語言"來溝通吧??

而且如果真是女朋友
Leah Dizon也不可能上的了小8的muchaburi
(那集橫山竟然偷親Leah Dizon的人偶面具 低級的好好笑...)

阿咧~
有人發現我整各離題了嗎??
主題不是Leah Dizon?
我怎麼講到小8就越講越開心啦?

果真是同性相斥....
那就
再來張破壞她現在在日本走的清純形象的寫真吧.......
(女人忌妒心多可怕....)



更多照片請見這裡

 小亮: 口味越重我越愛好嗎??

哼!!!生氣~
接下來要介紹她的部份就簡單帶過...............

Leah Dizon官網
Leah Dizon 's blog



我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在小8的muchaburi聽她現場演唱
我覺得唱的.....還好而已
不過不能苛求她啦
邊唱邊跳很累的!!

你現在看文章時放的這首歌是Leah Dizon的L.O.V.E Uwww
我覺得有越聽越好聽的fu~

那.....我們握手言和好了!




Leah Dizon - Koi Shiyou [Live]


L.O.V.E Uwww live表演(EITO的節目上)



Leah Dizon檔案:

全名:Leah Donna Dizon

出生日期:09/24/1986

出生地:拉斯韋加斯

種族:菲/中/法(高加索血統)

星座:天秤

屬相:虎

身高:5英呎6英吋 167cm

體重:115磅 三圍: 34B-25-36

興趣:電影,讀書,莎士比亞,聽音樂,唱歌,跳舞,畫畫,紙牌遊戲

喜愛音樂類型:hip-hop, r'n'b, 搖滾,古典

喜愛食物:越南菜

頭髮:棕色

眼睛:淺褐

衣服:4號

鞋子: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