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bullet的孽緣並沒有結束...

因為從台中調上來的那件粉紅色吊帶裙
我怎麼穿都覺得不好看

(分明是給比較瘦小的女生穿的啊~ 
吊帶我已經拉最底了 
裙子還是只能卡在我的肥中腰上
人家喜歡低腰好嗎....)

所以上禮拜去逛大創時
順道去換衣服
結果出百貨時
腰壽!!!!!!!!!!!!!!!!!!!!!!又多了一件衣服.....

都是我那件鬼吊帶裙的價錢太尷尬
挑不到一件價錢可以跟他一樣或超過它的....
(ㄟ~我好像才是禍首....)

噹噹噹~就是這件寶藍色洋裝式上衣+米白色短褲
 
這件寶藍色洋裝上衣上各月台版的vivi好像也有~
不過我同事說這顏色像車展妹妹穿的秀服顏色.........
色老頭的觀點就是不一樣~~ 

因為他料子很軟 很薄
很容易貼身
剛好我最近又不愛穿丁字褲 小腹又很大.....
我應該沒膽單穿這件洋裝~
而且我才穿一天下擺就起毛球了
還敢賣三千多......

米白褲是有點棉麻材質
我覺得這也是今年夏天必備的單品之一
尤其是最近這種下雨天
穿長褲 褲管都會弄得溼答答的
我盡量都會穿短一點的褲子或是裙子
才不用濕著褲管吹冷氣上班....

另外又是2件小短裙
一樣是南勢角的大型成衣店買的
而且都比上次買的牛仔小蕾絲花邊短裙還短
我想我大概真的很想把這20多年來沒露到的部份一次補回來吧??

這件我先去A家看
試穿OK就下手了 
結果到B家看也有貨
但是定價整整貴100元
不知道是A家價錢定錯?還是我太lucky?


這件又更短了

剛好今天下雨天
我有穿著她出門(死命還是要穿內搭褲....)
屁股沒做口袋修是臀型是她的敗筆
不過我還是喜歡她腰帶那的設計~


生日禮金已經都被我敗光了~~

現金還真不應該放身上
但是信用卡也不行啊.....
所以下次帶捷運卡出門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