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南國風情~南洋風粗藤編花朵側背包~3色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盜圖ㄟ..
賣家~請原諒我!!
我有幫你放上連結
你生意興隆喔!!


這款包包有沒有好看到??
我上上禮拜在我家附近的捷運出口看到有小販在賣包
一眼就被它吸引~~
淺色好好看
不過可以想像它在我的摧殘下
一定會慘不忍睹
所以還是買了一樣也很可愛的咖啡色!
而且還有殺到價喔!~~呵呵!!

這禮拜一回家時剛好遇到老闆又來擺攤
本要幫美穗美女也買一個
不過攤上一堆包 卻獨不見它的蹤跡
老闆說那款賣完了~~
要補貨可能也要1-2各月時間....
(是生意太差 包賣不出去所以很少在補貨嗎??怪了~~)

剛剛TINA MSN跟我說奇摩有再賣
而且它把包拍的還蠻有質感的 !
本來今天就打算把最近亂買的其中幾樣放上網來
但是看到賣家的照片
我就知道我輸了
因為我把她拍的很醜......

























第一排由左

 球鞋:
特賣會買的~這雙只要88元而已~不過只有25號以上有這個顏色
幸好我腳24.5 穿25還勉強OK  
拜托才88元而已!!買到賺到ㄟ~~
本還看到有一雙29的,結果林爸爸電話講老半天吐不出自己的尺寸
又說自己的球鞋已經很多了...殘念!

 編織包 : 
如開頭文章所示 不過我買的價錢比跟奇摩買便宜喔~~

 Olive des olive金邊咖啡包 :
純粹想要一各簡單少女風的斜背包 , 也是特價時買的~500元!


第二排由左

 閃亮玫瑰金大包 : 
幫美穗看包時順道又買的包 想要這種閃亮包很久了~容量超大
有好萊屋巨星的感覺..自己幻想的~哈哈!

 NICE CLAUP粉紅5分褲: 
五分褲是我今年最喜歡打扮 搭雙高跟鞋就可以穿去上班
涼快又方便!!
我在mango搶了2件 一白 一綠 才一條才990
NICE CLAUP打完折 1000有找 有彈性又有質感
幸好我有瘦 才能擠的下他家free size的尺寸
買到他超開心的!
                               
 NICE CLAUP粉紅小外套: 
很可愛喔!!領子有小蕾斯 釦子是水晶鑽 一樣打4折1000有找!


第三排由左

 黃色小外套 :
樓上成衣工廠特賣挑的衣服 它有幫TEE NET LEE OZOC NONSTOP代工
因為可能有點瑕疵 所以拿出來特賣 款式非常多(堆在地上像一座小山一樣任你挑)
一件都100元~250元不等  它特賣這幾天我總共貢獻了2400 約14件衣服
這件150元 !!

 箱子ET BOiTE T-shirt : 
也是150元喔! 我同事看我穿也跑去買了一件
不過這都比不上我買的另一件Lee Copper綠色T-shirt
我買一件 大家看覺得好看 總務姊姊也買一件 美穗買2件 另一各同事也跟著買一件
就是我
有沒有?有沒有瘦? 全身照穿的那件綠上衣啦~


當然除此之外還有很多東西
(昨天內衣特賣就買了8件  家裡還有7-8件新的)
所以我8月才會又開始拮据~~
不過買東西就是要那個爽度啊!!
只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就好
你說是不是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