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

星期二下班回家
身上只剩約150元現金
本想去看看4月mina跟with出了沒
結果在捷運外看到賣髮飾的小攤
然後唯一的一張紙鈔又貢獻出去了!!
雪倫名言:飯可以不吃,但喜歡的東西卻是不能不買啊.....
100元的髮圈
你美華泰不到50元的閃~




我不是故意把安室弄得這麼像"無敵鐵金剛"的呀....
vivi日本網頁上提供的圖片
剪下來就是這麼壯囉!
這張照片其實也快被當範本當到大家都看煩了吧?
沒辦法
在公司沒雜誌可翻拍~
我的主題是安室頭上的"髮圈"!!

現在在日本應該是大人氣吧~
不管是小鑽石還是布面粗髮圈
充滿整各春季雜誌
"女人我最大"也替髮圈做了一集
不知道在日本的街道上是不是擠滿了帶髮圈的少女啊...?

雖然我不是少女
但是想當少女的心一直未曾改變過~~
之前就買了好幾支有鑽石的髮圈
美華泰買的
一支好像不到50
不過鑽石沒有那麼閃~
原諒我不能貼圖上來
因為那些髮圈都被我擺在中和了

擺在台北的是粗版布面髮圈
及細版塑膠髮圈

雖然tony老師說
入門要先從細的戴起
但我ㄧ看到大瓣的粗髮圈
忍不住還是給他買下去 NT120元
還可以接受啦!
但是好像真的不太好戴
要把頭髮弄捲及上部刷澎才適合
就像安室頭髮一樣
不過我們是凡人
搞成這樣走在路上
會被當成去作秀吧???

剛好最近我的鳥頭突然好像又找到他的春天
睡起來就有自然的型


加上我現在的髮質上捲都不好固定
(我都睡前先上捲後再睡 睡起來捲子也跑了~)
早上化妝都沒時間了
哪來的時間再捲
所以這一個禮拜我都沒上捲子
髮圈就一直沒用到~
只有洗臉的時候會用....哇哈哈哈!

反正哪天有閒
我也要來搞個安室頭給大家笑笑喔~
敬請期待!

PS.星期六我表姊夫生日
我去當陪客
賺了一頓"台塑原燒"
前菜主食甜點都很不錯
服務也好
可惜的是--吃不飽!
要我花600多卻滿足不了我的胃
覺得有點划不來
我表姐卻還說等弟弟5/9生日再來吃
真是好野人啊!!

當然~~~
我也沒有白吃
全程3/4時間都是抱著弟弟



我餵他吃他的噁心雞肉粥
我表姊在餵我烤好的牛肉片
我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有人一家出門還要帶著菲傭了
抱小孩根本沒時間吃飯嘛!!
所以要生之前還是要先考慮好才行!!
尤其是對我這種狂愛吃吃到飽的人來說
不能好好享受食物實在是酷刑啊.....

不知道在場的其他人會不會覺得我才是小孩的媽???????

而且今天弟弟在我懷裡睡了3次
後~~真的是超有成就感的!!

這是他去年5月剛出生的照片~~呼呼!

去年7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