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7

因為依舊沒時間發文
想拿個舊文頂一下

這篇"兒子啊~"是2005年我在偷偷迷戀何某人寫的
結果多年後的現在
他竟然這麼有本領把到阿妹.....

應該要替他們開心吧~
他倆在一起是雙贏........
(一個有年輕肉體!一個有數不清的資產~當然也有滿溢的"愛"....)

頂舊文不是敷衍喔!!
這篇文我可是放了很多"心"而寫成的XD
不想就讓它這樣淹沒了.....

改天有機會再來個"2010兒子啊~"
對象應該通通變日本掛吧?!

留言繼續先欠著~
但心存滿滿的感激........

*********************************
2005/08/04

兒子啊~~
媽媽從少女時就希望能暗戀籃球校隊球員
可是讀到女校只能迷戀電視上的偶像

所以呢.........
媽媽要找一個180的爸爸給你
等你生出來後
每天灌你喝鮮奶 吃蘋果 啃牛肉 跳高100下
沒事就帶你看SBL HBL
如果爸爸有錢
那我們就去去美國看NBA

你可以跟朋友報隊打球
但是不可以學壞打架喔~~
媽媽雖然喜歡看球員互毆
但可不希望自己的兒子打人或被打

如果你是會跑出來勸架的人
媽媽會以你為榮!

你會因為球技跟長相而受無知少女的歡迎
媽媽會去現場幫你加油
並且很驕傲的告訴那些少女們
你是我的!!

球技要能像陳幸安就好
3年1500萬的簽約金
我想媽媽我應該是夠用了

你的身高該多少才夠?
媽媽很傷腦筋
怕196你太高會影響你生活
又怕188太矮
你打大前鋒會吃虧
千萬不能長到200 去當中鋒
媽媽會被嚇死 也怕你會找不到老婆

長相可以像何守正~
因為媽媽看他比較順眼
而且他是又乖又孝順 又會念書 又會搞笑 但又低調的乖哥哥
你如果你能像他
媽媽會很開心喔!

最重要的事
你要愛媽媽喔~~~
因為媽媽也會很愛很愛你
即使你只有身高只有170
即使你長的像蔡頭........
那媽媽會先把你下半輩子安頓好
自己去皈依佛祖

不過啊
還不知到爸爸在哪ㄟ.....
你好好等著喔~~~
媽媽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