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興趣是.....
用BT抓日劇和可愛小弟弟們的節目!!
昨天一整晚都沒開過電視
因為我一直在看傑尼斯2003年的運動會
你們要知道當有這麼一堆可愛的弟弟們在眼前時
是有多麼的補眼睛
news的山下智久
Katun的赤西仁 龜梨和也


嵐的櫻井翔 松本潤 湘也雅紀


V6的岡田准一 三宅健
瀧與翼的瀧哲秀明 今井翼


tokyo的松岡昌宏(本命)

長瀨智也

只有本命的松岡65年次
其他通通都比我年紀還小
我本來一向對一堆男生的團體就沒什麼防禦能力了
現在這一堆小男生還脣紅齒白 嬌豔欲滴
就算長的怪的 也怪的很有特色
(ex松本潤....如果沒看過他演的日劇 實在會很難了解他為啥會紅?而且聽說他還是"嵐"裡最紅的...)
holy.........
超希望我是他們的工作人員
天天都看到帥哥的感覺一定超爽!!!!

姊姊現在人生的喜悅是靠你們在維持的喔~~~
希望你們繼續加油!讓我繼續對人生充滿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