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層板....

饅頭老師幫我貼了2層

上面2層是我自己弄得~~

遠看應該還合格吧??饅頭老師~~








還有一些沒擺~~

4層還是不夠的...

不過如果有買壓克力盒來裝的話

就能多出很多空間了~~~

地震來可能會很慘........











我的take that芭比.....

好不容易在ebay上標到

有英國的味道喔!!

不過還差一隻Gary....

能湊到的機會不大....


左下角是我nsync的搖頭娃娃

這組光運費好像就要台幣800多元(也許更高...不記得了!)

因為他是陶瓷的!!粉重~

運費比物品還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