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嘴裡會說香水很多都噴不完
不要再買了!!!
但很多事情都有例外的嘛................

譬如說Chloe~~

她在我心中的地位可不是一般香水可以抗衡的!

或許也可以說-----我很lag的香水之路可是從它開始
所以自然會有一份特別的情感....

延伸閱讀:
香水︱☆★推薦2瓶我的愛~chloe與Eau de Sisley 3 ☆★

2008年Chloe上市的同名女性淡香精讓世界驚艷
當時熱銷的狀況幾乎是無人不曉!!!!!!!相信不少女孩家中都有一瓶吧?!

期間出了黑色緞帶 Chloe Intense極致奢華版女性淡香精
與綠色緞帶Chloe L’Eau de Chloe 水漾玫瑰淡香水
但這2瓶給我的感覺都不及Chloe淡香精來的鮮明~
怎麼聞都還是覺得Chloe淡香精最極致!

2013年Chloe全新女香Roses de Chloè玫瑰淡香水
1.jpg
同樣也是玫瑰基底
是不是還能像Chloe淡香精一樣成為典範呢?!


老實說還沒聞到味道之前
我對它會產生興趣的原因完全在那條粉紅色緞帶身上
......
2.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本身有公主病的關係~?!
對上粉紅色總是越看越有趣~越看越喜歡....

玫瑰香味雖然變不出什麼新把戲
但有些不對的玫瑰香味就是怪怪!!人工的感覺太過強烈~~~聞久會讓人不舒服!!


而Roses de Chloè玫瑰淡香水呢.........
6.jpg


前味混著清新的佛手柑
中味的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輕柔甜美 並帶著一些青草的芳香
後味則有我自己也很鍾愛的性感白麝香


組合起來的玫瑰味
比我上禮拜去JO MALONE聞過的玫瑰更加討喜自然

也讓我忘了家裡那些似乎是永遠也噴不完的香水
下意識的拿出信用卡就想刷.....

不過也是剛好遇到中明的週年慶
滿2000可現折300
50ml的價錢是2880 折了300就是2580

然後啊~~~~
還多送一瓶5ml的Roses de Chloè
4.jpg

店家說Chloe淡香精5ml還可以賣到400-500
這瓶5ml的Roses de Chloè價值當然更高~~~

現折300又多送5ml 我個人是覺得賺到還想幫自己拍手叫好咧!
有人如果看到更便宜的價格可千萬不要告訴我!!讓我繼續活在美夢當中......
3.jpg

 
今天遇到的櫃姊又很天使
結完帳又多送了我2管ANNA SUI的試用小香水
7.jpg


紫色這瓶是新的ANNA SUI 紫蝶戀淡香水
8.jpg


綠色則是ANNA SUI安娜蘇許願精靈女性淡香水
9.jpg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小管的sample
可以隨身放包包
想到時就補一下
讓自己無時無刻常保清香~~~

不過補香水對我來說就跟補妝一樣   只會想~不會做!!
因為根本就忘記有這回事兒.............

有需要的人請留言吧!!
這篇會送出綠色的"ANNA SUI安娜蘇許願精靈女性淡香水"喔!!

文章按"讚"後
留下你的~~
姓名:
手機:
住址:

仙姑稍後就會現身!!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