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霓淨思活動文還沒有結束喔!!
前幾個禮拜我不是跑去一風堂吃拉麵嗎? 

吃之前又去了一次霓淨思活動
但這次是霓淨思玻尿酸深度潤澤系列新品發表會ヾ(●´▽`●)ノ
12.jpg

轉眼間又要進入一年的尾端秋冬2季
保養當然要跟著換季~
夏天使用的清爽美白保溼產品
秋冬就要用高保濕高滋潤產品

霓淨思率先帶我們一起換季
推出適合秋冬使用的 玻尿酸深度潤澤系列
3.jpg


先來看看台灣女性最感到困擾的臉部肌膚問題:
10.jpg
將將~~
前3名我就中2個  
1.肌膚乾燥粗糙
3.縮小毛孔
我不擔心不夠白皙 只擔心斑點問題...
(小學時就長雀斑了~是不是很衰?!)

 
不過斑點的產生也是因為臉部缺水的關係
所以除了防曬外~"保濕"也是非常重要的課題!!!
13.jpg
台灣女生常常會太重視美白而忽略保濕這塊
如果沒有同時做好 補水  保水 鎖水 這三個動作
肌膚留不住水份
保養自然無法達到預期的好效果~ 

霓淨思針對乾性/極乾性膚質推出玻尿酸深度潤澤系列
15.jpg

先用化妝水補水
再用乳霜來鎖水!!
用最簡單的二個保養步驟來幫你留住水份!!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6.jpg

保濕精華增量197% 大幅提升了水份吸收效果
9.jpg

另外添加了抗旱鼠尾草配方 強化補水 讓肌膚可以迅速充滿水份
17.jpg

說它是化妝水~
實際上質地像是咕流水動狀
一般我的認知也是這種黏稠式的質地比較保濕喔!

那平常你都怎麼擦化妝水?
像雪倫的話一定都很隨便
倒在手上後 批哩啪啦拍在臉上不到10下就結束了...
謝博士說這樣胡亂拍的下場
就是保濕成分都被手吸收了~反倒最需要保濕的臉頰會被忽略....

所以建議還是使用化妝棉沾取後擦在臉上效果最好!!! 
14.jpg


肌膚保水後
最重要的就是"鎖水"這道手續
如果沒有鎖水沒做好 前面的保養都是白搭

所以第二步驟換玻尿酸深度潤澤霜上場
7.jpg

乳霜質地自然鎖水效果會比凝膠來的好!
8.jpg

滋潤配方增量101% 降低乾燥脫屑
22.jpg

台灣女生夏天都不太喜歡用乳霜來保濕
因為霜狀很容易油膩不舒服~

但霓淨思的玻尿酸深度潤澤霜是用類油脂配方
添加的古布阿蘇油是萃取自熱帶植物古布阿蘇樹的種子
它能提供油而不膩及超強鎖水效果

瓶子裡白白塊狀物就是古布阿蘇油粉末
20.jpg 
雖然是粉末
但因為本身油脂含量高而凝結成塊狀
遠看還以為是小方糖呢!

拿它塗抹在皮膚上真的會有柔滑的觸感 非常舒服喔!!!!! 
21.jpg

添加了古布阿蘇油的玻尿酸深度潤澤霜
使用起來真的沒有傳統乳霜那樣厚重油膩

不過像雪倫這種中性偏油的肌膚
建議使用在比較乾襙的雙頰即可
容易出油的鼻子 T字只要稍微帶到就好!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乾性肌膚?
謝博士也有告訴大家簡單的檢測方式
25.jpg

晚上沒有使用保養品 早上起床皮膚會有緊繃感 (我沒有!)
晚上沒有使用保養品 早上起床皮膚會有細碎脫屑 (我沒有!)
肌膚常會乾燥脫皮 (我只有鼻頭有時會脫皮!)
不太長長痘 (我偶爾有生理痘!)
毛孔細小 (媽呀~我毛孔大到無人能及!)
氣候變化時肌膚會特別乾燥 (我有時會~)

有以上幾點的朋友你就是乾性肌
記得要做好保濕!!
肌膚如果變成"重度缺水"後你會老的很快喔............. 
26.jpg

我的狀況好像除了毛孔爆大外 其他什麼都會沾到邊........XD


題外話:
YUKI/Alice/雪倫我 我們3個人的手機跟相機通通是一樣型號!!
1.jpg

更巧的是~連相機的鏡頭我們也都換成GF1的餅乾機!!
2.jpg
英雄所見略同嗎??噗噗~~ 


忘了說!!
我要送出"霓淨思玻尿酸深度潤澤霜"一瓶~

恭喜4樓同學~~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