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剪髮這事兒
一向非常隨性
可能早上才感覺到自己該剪頭了
不來呼朋引伴這招 也不拖泥帶水
下班馬上直衝沙龍
(這點還蠻牡羊的,想到什麼就想馬上去做~~)

但是啊~~
人有時還是不要太衝動好!!
我原來頭髮就還好好的
只是左邊劉海有點過長
剛好會卡到眼鏡邊
所以劉海尾巴就會變形往後翹
如果忍過了這各尷尬的長度
之後可能就不會像這樣亂翹

啊~我就是窮極無聊
趁著下班後等跟朋友吃飯前的空檔10分鐘左右時間
我又衝去剪了~~

這次找的是
上回意外幫我剪出我想要的髮型的那位設計師
而且她動手幫我剪法的同時
我還很奉承的一直稱讚她上回剪的好

不知道是不是她聽的太開心
下手的每刀都不手軟
速度之快的咧 我還來不及開口
轉眼間  頭頂上打薄頭髮的長度竟然都高過耳朵了.....

我心驚驚的看她剪完收手
地上滿滿的都是我的寶貝黃髮.........
剪完當下我就後悔了

好吧!!剪都剪了
大不了就綁起來湊合過一個月囉~

太天真了我.....
綁起來還是  !!

頭頂毛太短又綁不到
用弄不出日本妹的自然澎
嗚..........
(現在可是我的非常時期...決不能容忍我的頭髮出錯啊~~~)

整個過年期間
我就頂著這各鳥頭走遍青年公園 龍山寺 電影院 故宮及六福村

放下來:
劉海
頭形


綁起來:
頭頂   
劉海

頭髮不對 比衣服沒穿對更令人沮喪......

幸好老天還是會眷顧好人的~~~
我的豆腐腦想起了這個只要日幣990(台幣280元)
還送洗髮乳+潤髮乳的寶貝  "ASIENCE護髮膜 "

洗完吹乾後 馬上可以感覺她的好
不僅僅是讓頭髮柔順 有光澤
還降低頭髮的毛躁度
頭髮整個軟呼呼的

最棒的是
頭髮打薄比較高的人常會一覺起來
整個頭髮是"爆"的!! 
弄濕也壓不太下去

但是有了他
睡了一夜後的髮型 只要稍微在用水壓一下
就很自然有型囉!!!


雖然他的使用方法是希望能停留在頭髮5分鐘後再沖洗
不過大部分時間我都很偷懶
按摩大概只有1 分鐘不到的時間就沖洗掉了
因為停留5分鐘或1分鐘的效果對我來說好像都差不多.....

一個禮拜使用2-3次???
雪倫我可是天天都在用
因為在我鳥頭還沒長長之前
她就是我的救世主................

我在猜卷髮的人可能會比較不適合喔
怕因為太柔順捲度會不見......


使用方法:
1.置於手上2.仔細塗抹
取適量於手中,中長髮者約需一顆乒乓球大小塗抹於頭髮上,特別在意的髮質受損部位可多塗抹一點
3.享受SPA香氛4.完成呵護
讓護髮膜停留在頭髮上約5分鐘,在香氛味道中呵護秀髮,沖洗後便能感受到顯著效果奢華呵護過的秀髮柔韌有彈力,即使是綁過也幾乎不留痕跡

綁過也幾乎不留痕跡.......這就太扯了一點!!


現在屈臣氏還剛好有特惠

洗髮乳550ml(220元)+潤髮乳220ml(110元)+護髮膜80g(約140元) 只要329元
單買護髮膜200g 就要369元(還是379元,我有點忘了~)

所以我又去買了一組放中和家用


這組也很划算~

雖然這組合之前就有賣過了
想當初我還不辭辛苦
把唯一僅剩的一組從淡水屈臣氏給提回家
我都還沒開來用 就又出組合包了
忍不住就又帶了一組~~~


Super MiLD也好好洗  列入購物清單先!!


久違的一章簡單心得文
希望這禮拜不會忙到讓我發不出第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