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找近期發胖的照片真的好簡單........
大腿 
除了肉臉肥肚外
看到那個大腿側面我也很想哭~~~

沒想到我也會淪落到這步田地....................

一直嚷嚷著要減肥
但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減~
只好消極的尋求外力支援!!!
塑身衣的體驗當然要舉雙手雙腳報名XD

▋小Size美人塑身衣 ▋
nEO_IMG_3.jpg
小size美人塑身來頭不小喔!!
它是美國醫療用壓力衣的頂級專業製造商Marena所研發的~
一般都是針對剛抽完脂後需要穿上強力塑身衣固定脂肪的族群

2009年推出更適合一般人使用的塑身衣品牌「Marena Everyday」
nEO_IMG_4.jpg

可能就是因為如此
它連男生專用的塑身衣都有耶!!!!!是不是很厲害~~
nEO_IMG_5.jpg


尺寸也非常專業的從XS~4XL (有些款式尺寸還做到2XS!!)
nEO_IMG_6.jpg
我10根手指頭都不夠數了!!!!

也因為如此
雪倫38吋的巨臀竟然穿S就可以了~~~
(我的下半身大概有10多年未曾塞進S號裡...........)

外包裝也是一目瞭然!!
nEO_IMG_7.jpg


夏天穿塑身衣材質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不然天氣熱真的很難穿的住~~

Marena Everyday塑身衣所採用的布料則是由 51% TACTEL® 以及 49% SOFT LYCRA® 組合而成
並且全產品線經過COOLMAX®認證
而任何衣物要標榜TACTEL®(<www.tactel.com>)、LYCRA®(<www.lycra.com>)、COOLMAX®(<www.coolmax.invista.com>)
均需要經過專業認證確保其成份純正 如果胡亂掛牌可是詐欺且侵權的違法行為喔!!


這次試穿的這2款都是都是很實用的下半身類
nEO_IMG_8.jpg


本來下半身類的安全褲或塑身衣我一定都會選擇黑色
可是最近突然覺得自己都沒有淺色的安全褲可以當內搭!!!

夏天又有好多美麗的淺色連身洋裝
如果透出黑色內褲/內搭短褲不是很不雅觀嗎??

這款Mini中腰就是淺色洋裝的好朋友~~~~~~~~~~
nEO_IMG_9.jpg

布料非常紮實!!!手放在裡面都不太會透出肉色~
nEO_IMG_10.jpg

不過雪倫的黑色內褲太威~還是會小小看到顏色
趕快用馬賽克遮一下XD
nEO_IMG_1.jpg

穿上後再套上我的米色長洋~~
怎麼動都不怕看到尷尬的內褲痕跡與顏色!!!!!!!!!!!!!!
nEO_IMG_2.jpg

褲子的高度也算適中 大約在肚臍以下
除了可以雕塑腰間肉跟外擴下垂的臀部外~
小腹也可以完整的包覆住!!!!!!!!!!
75260_445656622126817_116548465037636_1669750_847508615_n.jpg

 
另外一款Legging中腰更棒!!!!!!!!!!
nEO_IMG_12.jpg

高度一樣是在肚臍下
nEO_IMG_14.jpg
你有注意到小size美人塑身的腰部鬆緊都做的比較粗嗎???

我猜這就是腰圍不會往下捲的關鍵?!
很多牌子的塑身衣穿沒幾下腰部或大腿都會走位向中間捲
所以三不五時要去拉一下實在很痛苦

小size美人塑身真的不管怎麼動 褲子都穩如泰山貼在皮膚上!!
穿起來完全沒有後顧之憂~~

連惱人的小腹都可以制服!!!!!!!
nEO_IMG_15.jpg

因為透氣又排汗
穿著它奔馳也能活動自如!!!!!!!!!!
nEO_IMG_16.jpg

而且不得不說一下!!!
它是我最最最顯瘦的legging!!!!!!!!!!!!!!!!!!!!!!!
nEO_IMG_17.jpg

因為有世界專利認證的特殊編織法ComfortWeave
溫柔無負擔的將我所有的小肉肉包覆起來
穿上立即見證它的奇蹟!!!!!!!!!!
nEO_IMG_18.jpg
連在旁邊的林妹妹都稱讚我瘦!!!!!!!!

我說"好!既然這麼瘦你一定要幫我拍出效果~~"
結果她拍出來還沒有我自己肉眼看來的瘦.....XD

連大太陽也不怕!!因為除了透氣舒適外~它還兼具了防曬功能~~~~

穿一整天逛街趴趴走都不會不舒服!!!
小腿也比較不會浮腫喔~~~

像我星期六沒穿legging還踩著5公分高的涼鞋
回家蘿蔔整個硬梆梆!!活像2塊大石頭XD
nEO_IMG_第一天晚上.jpg

星期日穿legging出去遊蕩~晚上回到家還捨不得脫XD
結果小腿都沒有什麼酸痛感 線條也平順了許多!!!
nEO_IMG_第二天.jpg 
我想它的功能就很像那種睡覺時也可以穿的美腿襪!!
只是它進化成平日也可以當內搭褲穿出門的legging~

讓我們可以穿美美出門!!! 騙大家瘦瘦!!

那種需要長時間站立的櫃姊/護士 應該都會很喜歡它才對!!!!!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它位在大安區四維路展示中心試穿
一起見證它超顯瘦的奇蹟!!!!


產品台灣官網: www.smarena.com.tw
FB粉絲團與購物車: www.facebook.com/marena.tw

母親節的特惠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marena.tw#!/events/290707361018297/
*******************************************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