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早上10點多快11點收到饅頭來信~

內容就是這封 [無印良品新春福袋7件組]
!cid_image001.jpg 
當下看到第一個反應就是~~~
[我要買!!!!!!!!!!!!]

因為大概20分鐘前拉拉才再我的棉被上又拉了一抛尿

第二個反應是~
[啊現在都要11點了!!我怎麼來得及跑去無印排隊啊???]

還好我有大腦!!發現了信上的連結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230767&

搞半天是要去博客來搶購的喔~~~
還好沒有素顏戴口罩招計程車去環球嚇人............

我訂的時候還有200套
結完帳剩38套
把訊息PO到雪倫亂亂講粉絲頁就已經剩3份
嚇死人的秒殺速度!!!!!!!!!!!!

1/18結完帳
1/19又馬上收到取貨通知~~

過年前大家都很拼!!
nEO_IMG_P1070384.jpg
還好我沒有帶拉拉去7-11領貨
好大一箱喔!!!

箱子也是MUJI無印良品的~
nEO_IMG_nEO_IMG_20.jpg

打開馬上看到這個最大的 [郵差包]
(我的香奈兒包也叫郵差包XD)
nEO_IMG_nEO_IMG_3.jpg

好大的包啊~~~
nEO_IMG_nEO_IMG_4.jpg

容量也好大~
nEO_IMG_nEO_IMG_5.jpg  

很棒的是它前面做了一個很大的拉鍊袋~~
nEO_IMG_nEO_IMG_6.jpg
像什麼悠遊卡/面紙/車鑰匙 都可以往裡面丟
隨時要拿都很方便!!!

這咖大包被林妹妹訂走了!!
我還沒結帳她就開口說這包她要拿來送她老公~


包拿開後~
nEO_IMG_nEO_IMG_18.jpg

 
這本就是 [自黏相本] 啦~
nEO_IMG_nEO_IMG_19.jpg
好久沒去洗照片~手上也沒現成照片可貼!
那拿來放我EITO 控照好了
nEO_IMG_P1060674.jpg

又來一雙L的 [拖鞋] !!也來送我妹老公好了~~
nEO_IMG_nEO_IMG_9.jpg


[格紋小物箱] 還挺可愛的!!
nEO_IMG_nEO_IMG_10.jpg

可惜內裡是不討喜的綠色~
nEO_IMG_nEO_IMG_11.jpg
出國裝化粧品應該還蠻方便的!!

醜醜的 [收納購物袋]
nEO_IMG_nEO_IMG_12.jpg
三選一 中到地雷XD
我比較想要羊毛男性手套!!

購物袋太素啦~~這個就送給林爸爸買菜囉!!!
nEO_IMG_nEO_IMG_13.jpg 
ps.拉拉的臀部曲線很迷人吼~~
她的毛是宇宙冠軍無敵好摸的!!!!!!!!



[格紋粉紅內袋]
nEO_IMG_nEO_IMG_15.jpg
把手可收可提~~

裡面外面暗袋也都還蠻多的!
nEO_IMG_nEO_IMG_16.jpg
但終究難逃送林妹妹用的命吧~~
(包中袋我已經有3個了!其中一個也是無印買的呢!!)


最重要的-- [單人被套]
nEO_IMG_nEO_IMG_14.jpg
我拿到的是深棕色被套
跟我的床包好不搭~~ㄎㄎ
說是100%純棉的!
摸起來有點麻棉的感覺~


好啦!!這就是 [無印良品新春福袋7件組] 1000元福袋
nEO_IMG_nEO_IMG_17.jpg
看來看去好像覺得比較適合男生買吼?

不過我覺得買雜貨日用品福袋會比買女裝福袋來的安全很多很多...................

****************************************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