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

我一直覺得自己小時候過的很苦.....

別的小朋友一下課就是網福利社衝
買麵包 買熱狗 買飲料
我則是好不容易投了販賣機買了瓶紅茶就這樣凍一整個下午

國中高中晚自習吃飯
朋友還可以點小菜配湯
我卻連最想吃的乾麵都不敢點
因為只有麵一定吃不飽~要點有湯的陽春麵才能餵飽自己!

我家太窮嗎??
好像也不是這樣啦!!
我媽給的零用錢真的太少了....一個月500元是要怎麼活?
(但她死不承認自己小氣喔~~)
加上我又很不爭氣每個月都要把錢奉獻給TAKE THAT
飯可以少吃~但是外國雜誌不能不買!!!!!!!!!!

吃不飽的結果導致學生時的我一直都是個瘦子~
跟現在差不多高 體重也只有42-43公斤
"小腹"這2個字要怎麼寫都不知道......
(當然"胸部"這2字我也不會寫~~嗚嗚!!)

之後打工再到自己也上班步入社會後
我開始有點卯起來亂花錢.........
錢才從左手進來  馬上又從右手跑出去
妝高尚不買路邊攤 休閒娛樂就是逛百貨
家裡衣服鞋子一堆
銀行存款卻是每個月都見底

對我很好的主管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當有一天你回頭看到衣櫃裡的那些衣服包包時  你會發現其實你什麼都沒有......]

幾年後我真的懂了~~也後悔了~~~
怎麼我會這麼不長進依舊過著只敢吃陽春麵的生活???????

直到離職後 我開始了網拍生活
只買網拍衣服或是自己進的衣服
戒掉非百貨公司衣服不買的爛毛病!!!!!!!!

我開始慢慢的有在存錢
雖然數目不多
但至少目前點菜時我可以不再只敢點陽春麵......
還可以養活自己跟拉拉
三不五時心情好還可以買個禮物給林爸爸林媽媽~

也許一年出幾次國 看男人取悅自己
也許一年買一次貴山山的淨水器濾心時 想到可以讓家人喝乾淨的水 心就不會那麼痛
也許一年多買幾瓶保健食品顧爸媽的身體 也可以花的很心安
也許一年可以買幾個名牌包犒賞自己 也不怕會有付不出錢的壓力


好啦~~廢話那麼多!
現在才終於講到重點..................

趁這次阿牛去法國員工旅遊的機會
我真的是吃了熊心豹子膽請她幫我帶香奈兒包回來!!

我是這樣想啦~~
也許一輩子就買這麼一次
早買總是比晚買好
名牌好像都只會漲價不會降價
而且我也是辛苦了一年
與其抱著錢傻笑
抱著包包我應該可以笑的更開心....

所以這個香奈兒CHANEL郵差包就成了我的第一個入門包~~
郵差包1.jpg

我知道一定有人會問
入門不是應該選2.55或coco嗎??

但老實說我並沒有很愛耶~
平常韓包跟港包的類似款太多 看的我都膩了~
加上她們的售價又都很"可觀"
與其買一個大家心中的入門包款
不如買一個我自己喜歡的入門包.....

阿牛幫我看了2家店
第一家只剩橘色款~~
我雖然愛maru 但提橘色包已經超過我能容忍的範圍了......
只好忍痛說"不"
此時的心情其實是有點小低落...

因為我已經打從心裡去愛這個包
無法讓它變成我的總是有股淡淡的哀愁瀰漫在內心角落

沒半個小時阿牛又what's app我
說她換了另一家香奈兒
這裡各色各尺寸都有!!!!!!!!!!!!!

腰壽喔~~地獄到天堂的感覺也太起伏了............

所以我第一個香奈兒到手了!!!!!!

誰說禮物一定要靠男人送
我自己花錢送自己禮物也送的好開心~~~

雖然目前她還沒回到我身邊
阿牛還是有先傳了照片讓我聞香一下~~
nEO_IMG_1.jpg


7.jpg

nEO_IMG_5.jpg

其他等之後拿到實品再補囉~~~~~


希望大家能從照片中能分享到我的喜悅!!

如果能有一個目標在前面
也許每天辛苦上班會變的比較有意義些.....

同樣的我也不能一直墮落下去~
今年景氣真的比去年糟好多
如果不是最近牛仔褲跟雪靴跑的比較好
我應該也沒有能力付供奉這個香奈兒.....

大家最好跟我一樣少去百貨公司遊蕩
戒掉百貨公司以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存錢!!!
就算要去也要忍到週年慶喔~~
*************************************
ps.
你相信物極必反嗎??
我一直覺得就是因為林爸爸林媽媽太省
才會生出一個像我這麼愛買的小孩.....
所以千錯萬錯都不是我的錯~~

**************************************

12/19 update:

期待嗎????ㄎㄎ
實品照來啦!!!!!!!!!

實體顏色比官網上來的淺一點吼~~
nEO_IMG_P1050171.jpg
皮質很軟
摸起來跟我香奈兒粉紅皮夾一樣
都滑滑嫩嫩的~~~

原來小羊皮就是這個感覺!!!!!
nEO_IMG_P1050172.jpg

nEO_IMG_P1050173.jpg


我喜歡用雙鏈短背式來背它
離自己比較近也會比較心安............
nEO_IMG_P1050291.jpg

然後我實在不是一個愛扣包包的人
即使拿了小香出門一樣也會忘記..........
nEO_IMG_P1050295.jpg

建議大家可以走在我旁邊比較好撿錢喔!!!XD
nEO_IMG_P1050297.jpg 

最近真的胖的很誇張~~
寫文的現在我才剛吃了一碗愛之味鍋燒麵+燒餅
下巴整個都不見了.............
nEO_IMG_P1050289.jpg
謝謝阿筍還能把我下半身拍的這麼瘦!!
(當然246激瘦牛仔褲也是有功勞的~但已經全數追完了 一件不剩......)


不過中型的尺寸真的好小喔~
 
大概放一台GF1+IPHONE 再加一個小零錢包就差不多了
所以我只好再帶了一個紙袋來裝相機
這樣才能放進我的那些雜物~~

果真小香包還是適合隨時都有司機載
或是包包裡只要放電話跟信用卡的貴婦們~~

我這種出門就像是去買菜的大嬸還是習慣用大包啦!!!ㄎㄎ

最後附上一張用IPHONE的Phototreats軟體所後製出來的照片

標題就叫做:雪中的香奈兒 
nEO_IMG___.jpg 
(不是雪中紅耶!!!)

**************************************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