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1的Dazzling cafe才剛開幕沒多久~
排隊的人潮好像還沒有很多
所以還在婚假中的徐龜夫婦+無業的蔡龜+忙的要死的林龜(就是本人我...)
上禮拜特別挑了一天下午去享用!

我們大概下午2:30左右到
排隊的人真的不算多
大概有3-4組人馬吧?!
不過店裡倒是已經滿滿滿了~

服務人員請我們3:15再回來
回來後又要在門口坐著先點餐
結果這一點又讓我們將近4點才入座
還好門口有座位給我們這幾個老弱婦孺邊點菜邊聊天....


蔡龜說蜜糖吐司很容易會吃到膩
所以我們4個人總共點了2份蜜糖吐司+2杯飲料+2份主餐+2杯附餐飲料


第一道上場[熔岩焦糖吐司]好吃到讓我們都嚇到~$220


裡頭的方塊吐司超酥脆!!!!!!!!
nEO_IMG_P1430940.jpg

沾上有太妃糖口味的醬料實在是太銷魂了
雖然很甜~
但是他會讓你不停手想要一塊接一塊........

好吃到我完全忘記我其實是吃過蜜糖吐司的!!
怎麼跟之前吃過的記憶完全不同?????


喬八的[橙汁芥末籽鴨胸義大利麵]$220
nEO_IMG_P1430942.jpg
我發誓!!!
這是我吃過最正點的義大利麵!!!!!!!!!!!!


有澄汁的酸甜+濃郁的奶香
麵條軟硬恰也到好處~

重頭戲鸭胸也是一整個軟嫩.......
咬完嘴裡還會有它回甘的甜味!!!!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這個挑食的賤嘴竟然會說鴨肉好吃耶~~~

不過詭異的是讓我害怕的"芥末"味道沒有出現??
所以只是放在名稱上嚇人用的嗎?????
GOOD!!!XD

我點味的[辣味鯷魚義大麵]$250
nEO_IMG_P1430943.jpg
點菜時店員還特別提醒我
它的"鯷魚"是混在醬料裡面
所以實際上是看不到鯷魚肉片的!

這道[辣味鯷魚義大麵]是重口味
夠鹹也夠辣
但不會咬舌不舒服
不過我的味蕾已經被[橙汁芥末籽鴨胸義大利麵]占領了
怎麼吃都覺得[辣味鯷魚義大麵]普普而已!

ps.但是有比明太子義大利麵好吃!!


相較上面3道菜
之後的[草莓蜜糖土司]就有點普通了~$250
nEO_IMG_P1430949.jpg
也許是它上桌時我們已經吃有6-7分飽了
我連撥開它的衝動都沒有
只記得蔡龜切了一塊給我
味道普普通通
沒有什麼驚艷的感覺~~

所以最後蜜糖吐司通通都沒有吃完
大概都留下3面牆狀態XD
因為真的不想再吃了嘛.........

網路上看了一下文章
發現有人其實是不吃麵包牆的~~
這樣不會有點浪費嗎???

**********************************
目前人在歐洲度蜜月的徐龜龜~
nEO_IMG_P1430945.jpg

在台北閒晃等著要出國的蔡龜龜~~
nEO_IMG_P1430947.jpg


準備要喝西北風的林龜龜.......
蜜糖.jpg 
各大公司行號可不可以每個星期都放員工半天假
讓大家都可以輪流出來享受下午茶的優閒時光??????

哀!!我看可能要等我當總統才行了~

請投我一票喔!!(或是給我個"讚"XD)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