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會很可怕~~~

因為我要用一堆金亮亮的照片來閃瞎你的眼XD



話說這一個月內
幾乎都沒看到會讓我一見傾心的韓包款.......

雖然能省點錢也不賴
可是我逛包店為的是要追求那種微微"心動"的甜蜜感

心裡激不起漣漪
總覺得會有莫名的惆悵~~

結果今天一下子被電了2次
到現在凌晨時分我的一顆心都還在雀躍鼓動著!!


是的~~~因為我又把它給帶回家了!!!
縱使店家一直不斷阻止我堆積"包包山脈"的美夢
而我卻依舊執意一定要擁有它!!!

還好目前萬幸的是
我是二選一 而不是通通包!!XD

時間有限~
先來介紹其中一款

真皮仿舊金漆錘鍊包
nEO_IMG_P1270550.jpg

我知道第一張照片一定不會震撼到你
因為我剛開始也很冷靜
nEO_IMG_P1270553.jpg

可是啊~~~把它兩邊往下鉤住後
完全賦予包包新的生命!!!!!
nEO_IMG_P1270644.jpg
躍上枝頭當鳳凰了你~~

這根本就是巨星的包款啊!!!!
那各誰誰誰又誰誰誰的
不就都背這種垂邊的大方包???

來看看它的細部圖~

錘鍊部份:
nEO_IMG_P1270645.jpg
我第一次看到像彈簧造型的錘鍊耶XD
我有試著想拉拉看是不是真的有彈性
還好~是我想多了!!
人家真的不是彈簧啦~~~

中間部分還用皮革雙扣包覆住
小巧思大加分!!


手提部分跟包包連結的地方選擇了金色的扣環
nEO_IMG_P1270646.jpg
質感一樣大加分~~

背面的大寬貸拉鍊
nEO_IMG_P1270554.jpg


大容量的底部
nEO_IMG_P1270552.jpg


開口也要夠大才方便我挖寶!!
nEO_IMG_P1270555.jpg



但最叫我迷戀的是它的皮革材質.......
nEO_IMG_P1270551.jpg

些許漸層的金色漆面皮革
自然的縐褶增添了不少仿舊的獨特味道~
nEO_IMG_P1270557.jpg

我才一拿在手上
就被旁邊的客人詢問
183.jpg
我心裡多想跟他呼喊~
這是我的包你不要跟我搶!!(演給誰看啊你~)

猶疑選哪個好時被我也孰識的其他店家友人看到
一樣也被這個包給吸引停下腳步
183-1.jpg
我敢說我的GF1還拍不出它一半的美~
它就是今年韓國真皮包的代表作啊!!!!!!!

 
而另一個讓我煩惱的包
也是它的同款巨作~~~

真皮仿舊金漆流蘇肩背包
nEO_IMG_P1270578.jpg

181.jpg

181-1.jpg

我很想再寫下去
可是我還有一堆事等著我處理....

要回信 要解釋 要道歉
要包星期四要寄出的包裹
要趕答應如期繳稿的文
要PO新衣服 要PO新包

就怕今天沒弄完
明天就要等著挨榴彈

不給自己壓力我就會覺得好愧疚
我也很想做到收到帳款就能馬上出貨
省的我還要三不五時又回頭檢查到貨數量浪費更多時間
只是我能做的就只有趕快催貨趕快寄貨
很多其他的問題不是我這樣一個小小賣家能掌控的
所以我現在最擅長的事情就是每天都在"道歉 賠不是~"
不然就是抓林媽媽來幫我一起包貨寄貨
唯一能看休息的時間只有手無法邊拿筷子邊摸滑鼠的短短10-20分鐘
最近這幾週夜裡我都是脹氣+眼睛痛+手指抽痛
就算睡著也會夢見店家跟我說我要的東西追不到的惡夢......

朋友家人都勸我要好好休假
我真的有聽進去
也慎重考慮12月要放大假暫停網拍
但也許也不是全面暫停
可能只是不再上新貨一個月吧?!

忽然覺得我很幸運
至少我可以說停就停說休息就休息
也許很多人就沒有這種魄力跟權利???
可是店家說我一定會閒不下來就算不進貨也拼命買?!
我想她們大概是沒見識過我放大決的墮落
冬天就是要冬眠的好不好~哇哈!!

死定了~~廢話講完5點了.........

希望看完抱怨文不會影響大家的美好心情~~~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只是看你怎麼過而已....

此篇就不開放留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