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K說我要跟她PK
就要做出對戰應有的叫囂態度表情........
1.jpg

我演的很傳神~反倒是某K自己大笑場..........
2.jpg

好啦!!演戲我很會
但沒有狗膽敢真的要跟AK下戰帖
尤其是當我的粗硬受損髮質對上她的細軟髮質.....

因為此髮品的訴求是給你沙龍級的髮質!
所以才會放膽跟使用專櫃K牌髮品的AK做個小小的比較~

雪倫用的是開架XX牌
AK用的是專櫃K牌洗髮精

實驗前先看一下我們2個人的髮質狀態:
nEO_IMG_100818 088.jpg

稻草vs油頭???


真的只能說....
有什麼樣的膚質就有什麼樣的髮質!?XD

雪倫的臉是T字油臉頰乾的中性膚質
頭髮也是頭皮油髮尾乾的"中性混亂"髮質

加上三不五時的吹染整燙
頭髮已經變成設計師看一次就會想警告一次的缺水受損髮質!

髮絲也是一整個大毛躁.......
nEO_IMG_P1170687.jpg

這幾週我都很密集的在使用開架XX牌洗髮精
除了希望它能成功拯救我的秀髮外
也希望經由實驗能提供大家平價的好選擇!!!!


上禮拜終於把某K給叫出PK........

其實是我很卑微的到她公司去打屁順便亂拍的XD
(終於知道小強弟弟的重要性...沒有人幫我們拍照!!嗚嗚~)

你看看~
髮質是不是都比之前的稻草vs油頭柔順多了!!!

近拍再看~
nEO_IMG_P1180688.jpg
 
毛躁度大減~
天使的小光環亮澤渡大增!!!!
nEO_IMG_P1180686.jpg

究竟是什麼樣的開架品牌可以讓我稻草變金屢絲?!

7月半到了~
有靈感的你可以留言猜一下(XD)
前5名答對的人會有獎品喔!!!!!!!!

下禮拜再告訴你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