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有花心思的禮物
這樣我才會勉強我的腦袋去思考禮物的用途.....

這回饅頭幹的好啊!!!
P1110001_nEO_IMG.jpg

徐龜說"什麼Body ur gift啊"??"  好幽默唷~
P1110003_nEO_IMG.jpg

連饅頭都不知道自己畫的是什麼??
P1110002_nEO_IMG.jpg
我看懂了~
那是烏龜頭上有一顆愛心對吧!!(徐龜說是兔子....哇哈!)

 
雖然我常常不懂她的文字跟想法
但看完總是會莞爾一笑~~~

拆開後:
2.jpg

看的出它是什麼東西嗎????
1.jpg

徐龜說--------"不會是要裝電池的吧???"

請大家不要往那麼情色的方向去思考..........XD

提示:
嗯~它跟3C產品有關聯!!!

 
*************************************

大家怎麼都這麼有慧根啊??
不趕快去買台哀鳳來用實在太可惜了XD

IDEA iStand

把它黏在iPhone、iPod和手機的屁股上

就可以讓iPhone、手機站起來了!!

讓iPhone橫擺、直擺都站的住腳

超級卡哇依的外型 有七種顏色可以選

放在桌上和朋友一起欣賞照片、影片

還能方便自拍,攝影再也不擔心手震了

 


我偶爾會邊睡邊看哀鳳
因為沒有可以固定哀鳳的設備
只能一直用手扶著
酸了再轉邊換姿勢
好像是真的有點辛苦吼?!

把它黏在哀鳳屁股後面
P1100833_nEO_IMG.jpg

就可以把哀鳳當電視看囉!!
P1100834_nEO_IMG.jpg

當然你也可以抓著球身拿起來講電話或自拍啦~
目前我還沒有那個勇氣
不知道他吸力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強?!
如果沒黏緊哀鳳摔下去我會哭泣......

謝謝饅頭還貼心幫我選了maru的橘色
她知道我在學習愛橘色的這條路上走的很辛苦(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