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幾個月沒去剪頭髮啦?!
上一次去foung hair找makoto好像是10月的事?!

怎麼一晃眼的時間
我的自以為俏麗短髮
R0014798_nEO_IMG.jpg 

搖身一變
已經長成齊長的妹妹頭了??
nEO_IMG_R0018573.jpg
齊長不打緊
反正我本來也就是這樣的盤算著
讓它變妹妹頭後再來思考要怎麼改


可是我大概快4各月沒染的頭髮就沒這麼好對付了.......
R0019052_nEO_IMG.jpg
布丁頭的原罪啊.....
黑黑的髮根很容易給人頭油的錯覺!!!
好人家的女孩兒是不能油頭低~~~(歪裡!!)

終於在放了設計師2次鳥後
努力騰出一點點時間去染頭髮

ps.染髮的設計師不是found hair 的mokoto 她太貴我染不起~

設計師一看我的頭髮就說搖頭說不行~
要我先降色才能染!

XD咧~~老娘染髮10年了
還沒有人敢說我需要降色!!!
這是什麼鬼???

不過我在設計師面前都會裝白癡給他唬!
被染成忍著龜我都還敢去找他第3次..........

前情提要:
第一次是沙隆巴斯的青綠色~
還有其他店家小姐跟我說 "這顏色絕對是染壞了....!!"
nEO_IMG_IMG_4773.jpg
尷尬了2-3個禮拜髮色才退掉變正常一些


第二次染時
我頭髮中間一層被然成青綠色
連設計師助理都偷偷跟我說 他上回也被這位設計師染成這樣......
設計師還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
默默幫我再上一次染劑 蓋掉綠色部分
結帳時才自己稍有歉意
送了我一瓶護髮乳給我保養


第三次我還又去找他!!!!
我想他應該覺得我是阿呆吧?!?!
好吧~~~
連我都覺得我自己是阿呆了.............

其實一來是貪圖它離家近 價格便宜
二來是因為給他弄頭髮我能夠專心看書 雜誌
不必浪費時間說話聊天
(我就說我很不喜歡講話吧!!!XD)
 
這次依舊還是有綠色斷層
也還是有人問我是不是挑染
連我妹都跟我說我頭髮有3種顏色...........

不過我現在還是能安心的在這打文章?
因為我知道
破壞後就會有建設
只要耐著性子等它顏色完全退掉
變成有光澤的亮黃色時我就出頭天了!!!!!!!!!!!!!!!!!!


至於頭髮改不該剪呢?!
我本來覺得兩邊好像有點過厚
應該要去打薄一點點才不會有頭大的感覺~
這長度的髮尾也超容易亂翹
出門都得靠整髮器才能見人
對我這每次出門都是急驚風亂趕的人來說
簡直是雪上加霜........

上禮拜也約好時間要去找mokoto
結果因為要趕出貨所以取消預約

這樣折騰下來
我發現它竟然自己變好咧~~~~~~
這顆頭不就是我一直想要的齊平學生妹髮型嘛?!!!!
R0020105_nEO_IMG.jpg
我就是想要這種簡單至極的造型
不覺得看起來超青春洋溢嗎???
R0020112_nEO_IMG.jpg
頂著這顆頭去日本找我家maru老爺
你們說行嗎?


林妹妹第一個投反對票!!
她覺得我現在的頭髮一點型都沒有.......


我問了幾個人的意見都是叫我不要剪
頂多修個瀏海就好
但是found hair裡就算剪瀏海也是要花剪一顆頭的價錢~(1張藍色新台幣..)
我也知道頭髮省不得~
但是賺錢很辛苦的耶
我寧願砸在男人身上也不願意花在瀏海上...(吃屎吧你!!)

有人要給我意見嗎?
或者可以推薦我大台北地區有什麼染頭髮不錯又便宜的店家?!
我可以先做筆記 下回再去試看看!!

PS.
別叫我自己染啦~
自己染的顏色都不夠亮
髮髮質已經不好了
不亮看起來會像稻草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