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哪桑~~

想先跟大家說抱歉
我這幾天一直盯著電腦回留言 回mail 看清單 看貨
中午起床後覺得眼睛很不舒服
沒有辦法看螢幕看太久 
而且眼皮還會不自主的抽動
有點眼壓過高快要中風的感覺..........

下午美瑾還跟我說要小心
因為他聽過有人因為這樣而失明
最後只救回一隻眼睛......

因為我還有很多男人要看
EITO控也在等著我

所以我決定.............
我還沒回覆的飾品留言暫時都先不回了
等我把前一批都弄完後再來處理

如果還有心購買的人
請等我一下吧~~~~

另外
請大家多給我一點時間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要搞所有的事
只要有貨我就會趕快把東西都寄出去
拖著大家的收件時間我也很不心安

可是我沒有辦法保證
你今天匯款我明天就一定能寄出去!!!!!!

我知道期待貨寄到的心情
但是請妳們能夠稍稍體諒我一下下

真的1天24小時
我除了睡覺的6-7各小時外
其他不是在處理訂單 
修改訂了又說要改的訂單
不然就是出門去扛貨
像今天我也是下午5點出門到處拿貨
一直到11點多才拿完
扛著大家的飾品  衣服 包包回到家

因為我沒有騎摩托車
所以我都是靠公車不然就是捷運
有時候真的是貨多到扛不上公車我才搭計程車
回到家還要把東西扛上7樓

(是用雙腳爬.....不是坐電梯!!)

所以請體諒一下
不要留言又不見回覆~~~

當然我知道老朋友們都知道也都懂heart19.gif  
也很貼心的不會一直催我
也不會責備我任何的豬頭舉動.....
(寄錯東西~少寄東西~~什麼鳥事我都做的出來XD)

我真的很感激妳們........emojiD_07_014.gif

至於新朋友們
我想妳們可能只是我blog中的一個過客而已
如果能體諒我
我會很感激~~~

如果只希望我能趕快出貨就好...
我只能說我會盡量
只要貨到就會寄出的
謝謝你們.............

然後衣服 包包 跟飾品其實都有新貨
很對不起一直在期待新貨的老朋友們
我還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有時間能上.......

我會努力趕的!!!
因為衣服跟包包的新品我都好喜歡喔XD

文章我也會努力發
我不想讓我的blog淪為拍賣網頁....

看我發完一堆牢騷
會不會找不到重點?!哇哈~~~


heart-ani01.gif來匯整一下:

1.飾品留言還未回覆的目前就暫時不回了~等我處理完這批再來回覆喔!!

2.貨到我就會寄出~沒寄應該就是缺貨
   當然我豬頭漏掉的機會也有
   請再mail告知我囉~~3Q!

3.包包跟衣服的留言因為比較小眾
   我能回答還是會先回答的!!



感謝各位!!!!!!!!!!!!!!!!!!!!!!!!!!!!!!!!!!!! aicon_81.gif 

line01_119.gif


因為文章打都打了~
我再欲罷不能分享我今天遇到的小鳥事.......
(夭受~mail裡還有多少訂單再等著我回啊????XD)


我今天難得想說再新光三越站前店對面下車
直接穿越市民大道可能會比較方便
結果過馬路時
被一位警察杯杯給叫過去emojiD_01_048.gif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警察哥哥啦~~如果是警察弟弟我會大哭吧....還好我駐顏有術!!)

他說:aicon409.gif你看這裡有斑馬線嗎???(指著我剛走過的地方.....)

靠!!!我望過去
還真的沒有斑馬線........
我知道我不能教壞小孩
但是~~~~~
有走過站前新光三越對面那一塊路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那裡的馬路亂糟糟的
有的地方有人行道 有的又沒有
沒有的地方是不給人走嗎??
所以又要回頭繞遠路走馬路??
我常會走到不知道哪裡還有路可以走到我的目的地....


當然沒有注意到有沒有斑馬線是我的錯~~~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警察哥哥要我把證件拿出來
雖然我萬般不願
卻也沒有勇氣跑給警察追
還是乖乖的把證件掏出來交給他

他一邊在查資料時
我也不知道我能怎麼辦?!
沒有駕照的人要應付警察還真的沒輒.......
ㄋㄞ我也不會
也不知道能講些什麼話來掩飾自己的罪行
就只能不斷的"唉聲歎氣"
(對~~我真的很沒用!!!)

就一直在那裡 "唉" "齁" 的叫不停
也不是故意叫給他聽啦~~
就覺得自己怎麼那麼衰
平常都不走這條路
今天難得想走就遇到警察
而且還是選在我被留言mail大量攻擊
眼睛痛 心靈又很脆弱及焦躁的時分


越想越覺得自己委屈
竟然還真的有想哭的衝動ㄟ!!!!!!!!
但是我又怕會被當成博取同情的老招數
一直搶忍著快要掉出來的眼淚emojiD_07_005.gif


不過事實證明我有點多心啦~~~
因為本人正戴著太陽眼鏡.......................
警察根本就看不到我的眼睛好不好XD



接著警察哥哥開口了~~~
他說:
"你住哪裡??"
"住中和可能比較不熟台北的路吧?"
"坐計程車在忠孝東西路下車的?"


我依舊是很喪氣的回答他:
"我住台北"
"我坐公車~平常都坐捷運 只是覺得捷運站要走好多階梯"
"今天想偷懶坐公車" 
"而且還是3個月裡第一次在這站下車   沒想到就遇到你.............."


警察說他自己住中永和
覺得坐捷運很方便
不用在那裡花時間等車什麼的....

是啊....
我看我以後也不想坐公車來這裡了吧?!XD


我腦袋裡一直想著是要被罰錢嗎??
300?  600?
還是要去聽可怕的講習???
我有聽說過會看很恐怖的車禍照片
我一年級時就被貼在走廊上的照片嚇到
到現在回學校經過走廊還會有陰影ㄟ........

學校怎麼可以這樣嚇小孩啊!!!!!!!!!!!!!!!!!!!!!!!!!!!XD


大概是我的回答聲音一直都很無助吧?!
(是你你也會無助吧???賺錢很辛苦的.....嗚嗚!!)

警察後來自己跟我說
他這次不開我單
要我自己下次走路要注意一點

哈雷路亞~~~heart06.gif
老娘今天遇到的是天使啊~~~天使~~~  emojiD_07_010.gif   emojiD_08_013.gif 

我會好好的把你的話刻在心裡
每天默念100遍!!!!!!emojiD_07_020.gif

***************************
不知道大家遇到警察時
有沒有什麼好招術可以分享一下????

我的這招很爛啦~
因為我根本就沒招
只是照著警察的動作走而已
爛到極點.........

還好對方是天使~~是天使~~~emojiD_08_014.gif(再說1008遍我都願意!!)

我會保佑他"生意興隆"
但是不要再讓我遇到他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