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萊塢各大女星強力曝光下
羅馬鞋得以搶佔各大美妝雜誌
從羅馬靴到羅馬高跟鞋
只要是皮革+線條就是IN !!!

辣媽貝克嫂~不露胸露腿會要她命吧?!
nEO_IMG_IMG_7716.jpg
不過要是我有她的細腿
叫我穿迷你裙滑雪我都願意!!!


生了babe後的Nicole胸部竟然沒消???
nEO_IMG_IMG_7715.jpg
那我也要生小孩!!!!!!!!!
(重點在她腳下的鞋吧?!~怎又看到胸部去!!!)


日本妹當然也不落人後~
nEO_IMG_IMG_7717.jpg
不管是配上短褲~

nEO_IMG_IMG_7718.jpg
短裙~

nEO_IMG_IMG_7719.jpg
或是7分褲 長褲 內搭褲

羅馬鞋就是這麼容易把女人率性時尚的一面展露出來~~~ 


這期的vivi就介紹了好幾雙超有型的羅馬高跟鞋:
(ps.四月號土屋安娜日版vivi超好看~快去買啊!!)
nEO_IMG_IMG_7720.jpg

nEO_IMG_IMG_7714.jpg

這麼龐克SM風的羅馬高跟鞋我沒膽嘗試~
(林爸爸不會讓我走出家門吧?!)



所以我只敢買"一點點"羅馬的高跟鞋......

將將~~就是這雙米白色高跟鞋!!!
nEO_IMG_IMG_7181.jpg
買它當然也有個小故事~~

就在某個下著毛毛細雨略帶寒意的黃昏時分
剛去郵局寄完信的我
被服飾店店門口的韓版牛仔褲給吸引
(在牛仔褲這個點上我是不排小韓國的~~~XD)

本來只是單純想看個褲子就回家
但是老闆說買滿3000可以打9折
賣衣服的還跟別人買衣服成何體統??? (其實這事常發生....XD)
重點是她家衣服又不知道是什麼鳥牌還要賣上千元
我不想當冤大頭
所以改看價錢比地攤貴一點
但也比專櫃便宜一點的鞋子


雖然老闆說這雙是韓貨
不過我想應該聽聽就好........"baby dall"似乎俗氣了些~~
nEO_IMG_IMG_7183.jpg

不過沒關係~~
我要鞋子美!不用名字好!!
nEO_IMG_IMG_7191.jpg
因為它是前高後也高的設計
所以跟雖然不低
但站起來還挺舒服的~
(每次講到"舒服"2字 就會想到某K的嘴臉+京片子發音.....哇哈!)

店員妹妹就是穿著它的黑色版上班站一整天
她還跟我說"腳完全不酸"!!!!!
我看起來像很好騙的人嗎??哇哈~


皮帶扣的地方是假的~~
nEO_IMG_IMG_7193.jpg

實際上它是用釦子扣住的~
nEO_IMG_IMG_7189.jpg
這雙唯一會被我扣分的的缺點也在這個"釦子"上
還要抓"角度"才能扣上去......
重點是那個"角度"不好找呀~~

又不是像我臉大要抓角度拍照 
扣個釦子而以還要管"角度"喔!!!氣~~



前頭的設計我想灌上"簡單樸實"這四各字
nEO_IMG_IMG_7194.jpg
不覺得它跟一般羅馬鞋比較起來真的"不羅"很多嗎?!

試穿照的角度差點沒讓我小腿拉傷....XD
nEO_IMG_IMG_7186.jpg
妳們可以試試看
凳著高跟鞋還要喬角度對燈光自拍
是要有練過才拍的出來地~~
所以請忽略我沒有指甲油的指甲....
(冬天是我的腳趾甲冬眠休息的季節~~~~)

買完東西趕快奔回家
就像一切都沒發生過一樣趕快炒菜等爸媽游泳後回來吃晚餐
所以我家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我有這雙鞋.....
只有妳們知道喔!!!

不過等林妹妹上班偷上我blog時就會發現這個秘密~
然後再回家噱我一頓!

妳們要給我秀秀喔.........嗚嗚!



鞋子文結束!!

其實我主要想傳達的是--就算你只是想出門倒垃圾  也不要輕忽自己的消費能力喔~~

後氣拉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