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看我一付敗家女的嘴臉
其實人家可是很居家的呦~~~
每次遙控器都會被購物台的菜刀 拖把 熨斗等等的家用品給停住
不過我都只是買來孝敬爸媽的....XD

所以當得知有這各"3M隨手黏體驗活動"時
沒多想什麼就勾選了"參加"的選項
因為我家的地板
在地板界應該算是數一數二的"髒"
尤其是我房間
總是充斥著頭髮 狗毛 灰塵
偏偏我家又沒人愛掃地(有人天生會愛掃地嗎???)
所以都只能以消極的方式--穿拖鞋 來應對 (XD)

這各禮拜五收到"3M隨手黏毛絮黏把"
(3/13就陸續寄出~但我到4/4才收到....)
我本來打算晚點有時間再來玩
結果我爸不知道在猴急什麼
直接拎著這支"3M隨手黏毛絮黏把"來叫我弄給他看
這一玩
不得了了
房間黏完黏客廳 客廳黏完黏廚房 
林爸爸多勤勞
還把沙發整各推出來要我黏那些陳年灰塵

結果當然是成果豐碩啦!
不然我也不會這麼欲罷不能黏上癮

使用方式是先把"3M隨手黏"上頭灰色的蓋子拆掉


白色的部份就是膠帶

藉著滾動的方式將灰塵及棉絮吸附在白色膠帶上
等到沒有黏性時再將已經吸附髒污的膠帶撕除

不附使用過後的膠帶照
因為黑到嚇死你..............

心得

1.握把長度夠長 使用時不需要一直彎腰
   而且還能拆下來變短握把清理沙發

2.膠帶髒污的吸附能力比傳統的拖把來的好
   尤其是針對毛髮部份
   不會像使用掃把一樣 邊掃邊飛.....

3.3坪大的房間 如果你非常龜毛
    我想3張膠帶的使用量 應該可以應付的來

3.不要指望它能跟吸塵器有同樣的吸附力
   畢竟它只是各膠帶~~

4.膠帶雖然有做打孔切面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難撕

5.有點可惜無法以90度的平面角度
   清理沙發深處的灰塵

6.使用完後 將"3M隨手黏"直接架在灰色蓋子上
   就可以以直立式方式保存(不像傳統掃都要靠牆壁站!)

7.市價479元 我覺得有點小貴~
   本來假日想去大潤發看膠帶補充包的價錢
   結果沒找到!

結論:
這東西對懶人還說是還蠻方便的
當然前提是你不能是強迫症患者
畢竟人家不是吸塵器...

有了這各"3M隨手黏"
掃地拖地就不在是苦差事啦!!!
但....我還是願意把機會讓給林爸爸林媽媽來做!!!XD
  
更清楚的介紹請看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