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二十九日專電)正在打離婚官司的流行女星布蘭妮,由於故意在姊妹淘希爾頓飯店女繼承人芭莉絲希爾頓車上掀裙子讓狗仔隊拍攝她未穿內褲的走光照,引發輿論強烈批評。脫口秀主持名嘴羅西歐唐娜今天便在節目中公開對布蘭妮喊話,請布蘭妮搬到她家暫住,好讓她以慈母身份「嚴加管教」。

離婚官司仍鬧得沸沸揚揚的布蘭妮,近日頻頻與芭莉絲希爾頓、女星琳賽羅漢等新結交的姊妹淘三人同行一起逛夜店,成為狗仔隊跟拍新目標。

日前剛被狗仔隊拍到未穿內褲走光照的布蘭妮,顯然一點也不以為意。現在作風又更加大膽,在芭莉絲希爾頓的車上索性自己掀開裙子,大方讓狗仔隊拍攝她未穿內褲的照片。

這些走光照短短時間內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引來許多網友強烈批評。甚至連脫口秀主持名嘴羅西歐唐娜也看不下去,二十九日上午在資深主播芭芭拉華特絲製作主持的晨間節目「The View」當中,公開對布蘭妮喊話,希望布蘭妮搬到她家暫時住一陣子,好讓她以慈母的身份好好管教一番。


小甜甜你怎麼了.......??
不穿內褲真的很屌嗎???
不要說我見不得你胸部變大 眼紅~
但我真的比較喜歡你沒胸部沒翹臀的時候
看起來多清純 多可愛!







重點部份不是我遮的喔!!我也沒有原圖~誰有照片可以分我看一下!!呵呵~~











                2棵聖誕樹


                媽呀~~木瓜乳重現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