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22發了一篇又想買了~~~(歡迎勸退!)的文章
中途經過 猶疑 考慮 下單 訂購物品完全送到
拖了1個月又10天左右

只能說
1.我有點龜毛
   (對網拍衣終究還是有不信任感~)

2.JoYcE ShOp的動作真的很慢.....
   (過了14天還不寄出,要我寫評價去問才回信說當天會寄~
    收到的衣服也不齊全,1/1才補齊最后一件背心)


Anyway
東西是都拿到了
只是每次想到要拍照時都已是深夜
天氣又冷的要命 沒有勇氣穿脫衣服....
(老娘喜歡穿很多衣服享受低溫的快感 沒有厚衣服時就另當別論了....)


結果今兒各夜裡也是冷到我皮皮挫的很爽
為了寫文不得不犧牲.....
大家千萬不要太感動
這點皮肉苦 我勉強還撐得住
只怕你們的眼睛會受傷
因為小的我最近有點發福~
上禮拜啃了30-40條小77乳加巧克力外加麻辣鍋吃到飽
自己都不敢量體重了..........


不廢了
這廂照片先奉上~~

素面長版針織長袖上衣-紅/綠/灰 290

很簡單的長版針織毛衣
材質普普
不過最大的缺點是........有點小!
衣服在model身上的感覺跟在我身上完全不同喔!!!!

是說也不能怪別人啦~
因為我本來就是無"腰"人外加底盤巨大
想要有model腰間鬆垮垮的皺摺感~
大概要等下輩子了......

所以真的要這樣搭配外出的機率趨近0
雖然我真的很想學女生Lena直接再配各高跟鞋就穿出門風騷.....

我還是要繼續活在別人的假象中會比較開心!


2007/1/1才到的韓製 甜心款~點點長背心-黑/咖 299

就是model跟我都搭在素面長版針織長袖上衣-紅/綠/灰 290裡面的背心裙
不是一般的薄棉材質
感覺上有混一點點毛料
難怪小小一件背心還比針織長袖上衣貴?!(貴9元也要比....)


復古俏佳人!4釦短袖泡泡洋裝-黑 460

我真的很愛它!!超級實穿~~~
天氣暖和就直接單穿
像現在天冷 裡頭就搭套頭
完全不用花腦筋想要如何搭配~
而且材質也很優
厚的毛料讓她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460元的等級

(似乎黏到我家來福的狗毛...哇哈!)

忍不住再多放一組照片自爽~

不過悲慘的是.....
我第一天穿它出門去逛紐約紐約的無印良品就遇到撞衫窘境
而且對方穿的是咖啡色帶金的同款
我覺得比黑色跟灰色還好看
害我只好默默的把外套套上然後離她遠遠的...........


我只敗了以上3件
其他怕材質不好所以放棄了

比較嘔的是我愛的
秋冬!甜美小惡魔STYLE牛皮軍裝風長靴*叢林咖 2580

之前一直忍住沒買
(因為前陣子錢花太爽~自己嚇到.....)
星期六又回頭想訂時
我要的尺寸 外加大一號 小一號 通通沒貨!!!!

本來想說退而求其次買黑色好了
一樣  也是沒尺寸~~~
連找奇摩網拍都買不到
賣家說咖啡色已經不可能會再補貨
剩黑色還有一喵喵機會

我只好先轉向我也有興趣的高跟靴
結果咖啡色也沒尺寸.....................
(台灣有這麼多24.5的人嗎????????生氣~)

我只好退而求其次買了比較亮的棕色
KAZANA美腿系教主~時尚雙金釦纖瘦長靴‧棕

希望收到不會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