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會很長
但不是因為我廢話多.....
完全是私心來著
一邊看"
ジャニ勉 沖繩SP" 一邊擷圖
結果一不小心就欲罷不能~

我插圖進文章裡應該也會插的很辛苦......

***********************************************************************
"沖繩"----不愧是戀愛的聖地~
才一開始胖marusuba 2個又搞在一起~
(而亮醬是在一旁很鄉巴的比ya.........)

不過這集重點不是MS配 
姑且讓你們2各先玩一下...

經紀人在不在??
可以交代一下嘛?
誰准你們讓maru脫上衣的啊???


大伙要上船去釣魚 結果有人似乎走錯方向?!



是的~這位走錯路的人就是大白yoko.....
竟活生生往海裡跳!



下位即將要下水的人是hina
但他可不是出於自願.....
兇手也絕對不會是最旁邊肥滋滋的maru....量他沒這各膽~

除了亮爺還會有誰???



阿呆1號大倉自己跳下水....


神經病1號亮先生也自己往水裡跳去



照這各態勢 剩下這3枚到底是跳還是不跳?
鏡頭照你ㄟ!! maru~要跳嗎??



maru:不是我不跳~是我家男人不讓我跳! 他說你們都太幼稚了啦!!



我第一次看到如此猙獰表情的亮醬......



宣佈每個人釣魚的成果時
能想到這種笑點真的只有yoko了 
他竟然謊稱他釣到18隻 ..............

還好suba沒只顧著在跟亮醬打情罵俏
還是有仔細再聽yuko講話.........


(大家在質疑yuko的時候 我的眼睛只看到男人的裸體....)



結果
yoko根本只釣到11隻魚而已~~



這張的重點不是在yasu的4隻魚 而是右下角
yoko的手指

他竟然調戲我們小可愛的ㄋㄟ ㄋㄟ頭!!
看看小可愛多陶醉........


調戲完小可愛還不夠
跟我一樣很不挑的找maru下手~~

厚~~剁掉剁掉!!!


這張的意義也是在裸體而已......

hina好像過瘦了一點....
但是他個人引以為傲的腹肌還是可以殺到我
我覺得我會喜歡hina完全是因為他誘人的body
(外加會精打細算的頭腦!)

maru的身材這樣看起來好像也不胖?!
是我對他太苛求了嗎??
愛之深責之切啊.......


釣魚大賽前四前有車坐


倒數3名只能用走的.......
yasu+suba+ryo 大閃光!!
這次亮醬又主動牽起suba的手


吼~被yasu看到了!!!


牽手牽那麼自然~ 十指緊扣ㄟ!!!


suba你會不會太貪心?熊掌都要兼得~

外加重口味的maru醬
你也太幸福了吧!!!!!


亮醬主動對yasu3連發

1.摟腰


2.搭肩


3.背人家....

不過yasu似乎不太領情~~


鏡頭換到勝利4人組
色鬼maru趁機牽女生手......



EITO裡的3隻小豬看到食物又瘋了~



maru快去剪頭髮!我不想見到你的瀏海!!!



maru又抽.....



我都不好意思承認是我擔了啦.....



終於有人看不下去......



哼~誰叫你要摸女生手!活該~



下水還是要繼續抽? 果真有maru精神!



失敗3人組到鳥園餵鳥......

好悲淒的慘叫聲~


再來重點回顧
欣賞一下男孩們的裸體
suba  hina 
yoko


maru   okura  yasu  ryo 


沖繩之旅真是我的愛
補眼睛又顧身體
還能常保愉快的心情!

最後一發:超冷門的配!

哈~~~
還是配最得我心
舊愛+新歡 
請為了我好好相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