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住宿介紹比較:

1.新宿華盛頓飯店房間照片
(由於年代久遠,已記不得當初住的是新館還舊館?)

最早去東京時,住的是旅行社幫我們訂的新宿華盛頓飯店
早餐大概有2-3種選擇(西式 日式 )
房間還好 就是床小了一點
 (東京3-4星飯店應該都差不多...)

每天從車站走回飯店的那段路又是我們最想死的時候....
如果是在台北
我一定覺得沒什麼~
每天從公司走去捷運站也都要20分鐘了
但天殺的!我是在日本啊.....
在外頭走了一整天 只想趕快回飯店休息
但出新宿車站到飯店那約15分鐘的路程
真的覺得好像不管怎麼走都走不到終點.........

不過怪的是隔年去我們又選擇住華盛頓喔!!!
腦筋真是壞了........
主要是因為那時出國都沒啥在做功課
根本就不知道還有什麼飯店可選擇
所以說還是要多做功課才能玩的開心又快樂喔!!!


2.
STAR HOTEL(星輝飯店) 房間照片

隔了幾年再去
這次真的有好好做了功課
選了價錢不貴 離車站又不遠的STAR HOTEL
STAR HOTEL真是近多了
10分鐘內就能走到(眼睛不亂看的話 5分鐘就可以到吧~)
服務人員態度不錯
住起來算舒服 早餐也OK 不過房間似乎比華盛頓來的更小

他最大的好處是離新宿車站近
約10分鐘內的路程就能走到
另外離我們愛逛的百貨賣場也算近
我們東西買太多時就會先回飯店放完後再出來繼續逛
一天回飯店2-3次是常有的事
所以非常愛逛新宿的人真的可以考慮他

我住宿了2次 2次經驗都很好
唯一要抱怨的是他的暖氣有點過熱
但不開又很悶
所以我們都只能開窗戶讓冷風吹進來
鼻子常會不舒服打噴嚏.....


3.
新宿王子飯店 房間照片

西武新宿PePe我會住到這家飯店
是因為搭可樂台新JCB自由行行程關係
那時候真覺得賺到了!!
5天4夜加兵險又住王子
好像總共花不到13000.....
加上之前就一直很想住這家飯店~~

這家飯店的樓下
就是我們會逛的PEPE百貨(西武百貨)
裡面有無印良品  
uniqlo 百元商店 還有些少女品牌服飾
東西買完就可以直接放回飯店
超級方便的!!
(不能直接搭賣場電梯 要出百貨換王子飯店的電梯)

飯店櫃檯在B1
直接有出口可以通新宿車站
(通車站的地下街也很多衣服藥妝可逛~)
不過因為地下道對我們來說真的是迷宮
我跟饅頭只有成功的從飯店走去新宿車站
從車站回飯店時 走地下道都上錯出口......

我們行程是不含早餐 所以他早餐如何我不清楚
我們住的是一張雙人床房
所以房間真的是小不拉嘰
放行李後 想走路都很難.....
(這3家飯店的一張雙人床房大小應該都差不多小吧?)

冬天時他的馬桶蓋會熱熱的
坐起來超舒服的!
2007年年初才剛整修過
房間照片可參考
此網頁

不過他的價位比STAR HOTEL一晚貴快1000台幣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是太好
優過STAR HOTEL只有地點位置而已
(STAR HOTEL跟王子飯店的路程大概只要5分鐘)




比較:
一.地理位置
華盛頓:
STAR HOTEL
新宿王子


二.購物方便度:
華盛頓:
STAR HOTEL
新宿王子


三.價錢
華盛頓:
STAR HOTEL
新宿王子

整體而言
華盛頓:
STAR HOTEL
新宿王子



訂房方式我都是經由台灣旅行社代訂
錢也是先在台灣付清後
旅行社會給你一張訂房證明
把那張訂房證明影印下來後
到飯店直接交給櫃檯人員即可!
我剛剛比較了一下雄獅跟ABC訂房價錢
好像還是ABC訂房比較便宜~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順道再附上
王子飯店地圖:
 

STAR HOTEL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