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對我這種少女時就迷戀國外團體(take that)
愛吃的重口味的眼光來看
関ジャニ∞這種小把戲根本算不了什麼....

不過因為:
1.他們是日本人
2.他們是傑尼斯藝人
3.他們是我愛的男孩們

所以影片內容看的姊姊整各心花怒放.....
熱血鼻血齊飛!

以下GIF檔算不算18禁?
應該不會啦~~
我的朋友們應該也都是吃重口味的
這一點點火花不算什麼.....

不過本人還是要誠心建議有強烈道德觀的不要往下拉!!

**************************************************************
話說某期的ジャニ勉
請來一各好像很有錢的運動員(or健身教練)?
要教男孩們幾招鍛鍊腹肌的方式
而且老師還特別附註: 
"學這各對男生很好喔................."

男孩們就不計形象爆走了........

我的maru(左數來第二個 戴帽那位)
他可激動了
昨完動作一直在尖叫
(by the way 他大概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會尖叫的男人....)

丸山隆平先生你是有這麼清純喔???
看你平常對話中動不動就提到乳溝
還有喜歡女生蹲下去撿東西後 再以M型腿起身的噁爛思想
就知道你是假裝的啦!!

中間的橫山老爺學的多用心......

讓我們再來一次~~~

"一 二.....翹~~吼吼吼"
不是姐姐在說 maru你看起來有點不行ㄟ.........

yuko的生硬的動作及表情更是讓人慾望大減
雖然你看起來是這麼專心的想學好.....

後來還被老師說:

"你這動作完全不對......"


還是來看技巧好一點的這組吧......

哇靠~我的小粉紅褲 亮降 律動的多性感啊....
還來各轉圈圈有沒有
かわいい.............
(用在這好像不太對??)



真不是我要說
這些瘦不拉機小屁股小細腿的男孩們
蠕動起來真的比前面的maru降  yuko 來的養眼多了

左邊紅褲的yasu感覺上做的好吃力 又痛苦
經驗不多厚?!
難怪有人會懷疑你的性向.......(被飛踢~)

中間suba最熱血了...........
表情要不要這麼.........生動?!
(是說yasu表情也很逼真........)

忍不住來幫suba補上一張........

這位大爺您超扯的~
整個做到忘我的境界
蠕動到後來還會"哀號"
(對!!我想用"哀號"來形容應該沒有錯......)
是說你忘了自己是偶像團體的一員嗎????汗>>

我還是要說一下
小屁股蠕動起來還是好看很多.....

才沒做幾下 大家起身後都累的跟狗一樣
yasu好像已經虛脫在一旁了........

抱歉我沒空管再另一旁的hina大倉
雖然你們好像也都很努力
但是不夠情色啊!!
鏡頭都被suba亮降殺光光了啦!


昨天我擷圖擷到一半
我媽跑進來說要看股票
我竟然緊張到趕快把影片給關掉....
我想 
我內心深處應該還是覺得他們是色情的吧?!


小8真是一個很特別的J家團
可以大拉拉的 談胸部 談情色 談喝酒 搞男男愛
放眼過去那團會有他們這麼赤裸裸的萌樣啊!!!!!!

愛死囉~~
関ジャニ∞ 最高!!
GIF檔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