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19-24香港東京-Day4

我覺得我很白痴
叫人家期待我的Day 4新宿行
但是自己貼完照片又覺得好空洞.....
東西買的很少~~

11點吃完蔡阿嬤超級好吃的早餐後
直接往新宿出發


第一站就是新宿車站的Lumine 1
先去尋找阿牛的ROC眼霜
東西沒找到
 自己反而在百貨樓下的葯妝店閒逛了起來
買了2隻MJ的新眼線筆 跟canmake新的指甲油
本來想買他漸層腮紅新色(全白打亮色)
想想應該用不到就放下了
(拿到此行第3張集點卡~)

free's shop七分牛仔褲 12390yen (秋冬新品)

這家在雜誌上還蠻常看到的!
我知道他不便宜
但是人家忍不住......
一來是他的線頭都是可愛的粉紅色系
二來是 我竟然在少女櫃買到下半身?!
雖然已經是他的最大尺碼--28腰
但還是太令人感動了~
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
買!買!買!

七分褲實在太好搭了
夏天絕對要多買幾件來搭長版上衣
多花點錢值得的啦~
(又拿到第4張集點卡.....)

cecil mcbee背心+罩衫 2940yen

我很喜歡這各牌子~
雖然有時候會太過辣妹風
但總是會有幾件還是不錯能適合我的衣服!
重點是他不貴
打折時買很划算~
(只是衣服材質有時候會沒啥質感....)

這件我一眼就愛上了
又是V領 又送小背心 重點是袖子做皺摺好可愛

cecil mcbee外套  5145yen (秋冬新品)

不瞞各位說
這件完全是因為我看錯價錢才會下手.....
因為我把它的標價看到項鍊的價錢去
付完才發現他要5145yen
有心痛了一下下
畢竟他只是一件袖子有點特別
外套正面下襬可以打結的薄罩衫外套......
店員教我可以打結時 還一直說卡哇伊..
但說實在 
要我打結出去走在路上  
我會覺得有些丟臉說~~

par avion蝴蝶結露肩長版上衣  4620yen

我好愛這件~~
很少女 又很日本
只可惜
我的胸圍不夠撐住她....
隔天去橫濱玩
他一直讓我不小心走光
還整件掉下好幾次
好險我裡面有穿T-shirt
不然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啦~~~

ropi picnic 咖啡色7分袖長版罩衫 5145yen (秋冬新品)

我對這品牌一直有好感 (又給了我第5張集點卡)
3年了
唯一還會送不織布做的購物袋
其他家的紙袋雖然也算精美
但還是不如不織布購物袋來的好用!環保~
日本也在不景氣嗎?
3年前買不同家衣服送了4各購物袋
2年前1各
1年前0各
半年前0各
真是令愛貪小便宜的我失望......

日本的sony plaza也在流行動動塑膠鞋
好像才2900多日幣
超多人在試穿
不過我忘了台灣的價錢
如果真的好穿可以給媽媽買一雙!

然後啊~我覺得我真的錯了~
不該先逛Lumine 1
因為Lumine 1的價位比較高一些
而且Lumine 1逛完
林媽媽也累了
我不好意思說要再逛Lumine 2
(實際上也是我亂了~完全不知Lumine 2要走哪各方向)
問完Lumine 1樓上的無印
確定也沒有饅頭要的琉球紅茶後
決定朝高島屋hands前進去找美穗美女的porter包

一去才發現
高島屋改裝咧~
之前跟hands距離沒幾步路遠的高島屋porter
已經不知搬到哪去
換成小香入駐
還好hands的porter還在原地.....

買完美穗的包
往林媽媽最愛的超市邁進
剛好遇到超市在辦活動
現切好的鮪魚 讓客人舉手競標

以我的爛日文程度及從大家肢體動作中的猜測
好像有舉手喊價就可以買
人數多就猜拳決定勝負
買到真是賺到了~~

我們不懂怎麼喊
只好乖乖買旁邊做好的壽司配果汁吃

輕輕鬆鬆解決一餐
往下一站伊勢丹前進

半路看到0101丸井百貨
我記的丸井都會有一些台灣也有的少女櫃
所以有特別繞去看了一下
但沒東西想下手~

在伊勢丹沒多逛
直接問了阿牛要的品牌
買完再奔藥妝店

伊勢丹門口那條路只要到假日都會封街
剛好遇到有團體在表演

不過我沒看~
這張是林妹妹在等我們詢價時拍的

我在藥妝店沒有逛的很盡興
邊逛邊挑大家的菜單
結果都還沒好好看完
林媽媽林妹妹就都準備好要結帳了
這次大概是我自己藥裝品買最少的一次
少到我把其他人的都打包好後
我自己的袋袋竟空空的......
有點失落感!

伊勢丹斜斜對面那家藥妝店剛好在作活動
AUBE打到35%
忍不住用最快速度敗了他的新眼影+眼線筆
又是一各貪小便宜的最好例子
其實梨花一點也吸引不了我
雖然他身材一級棒
但是我覺得她的臉很老態.....

在LV跟藥妝店中間新開了一家非常小的葯妝店
有些東西便宜蠻多的
像阿嬤要的"沙龍施布"他只賣598
但是對面的松本清要798
還好我沒在松本清買.......
(小花眼睛藥水也398左右)
想說下次來日本不知道等何時
所以幫阿嬤帶了6大盒走~
又是一各甜蜜的負擔
因為好重呀!!

接下來的行程是林媽媽的最愛"百元商店"
買了一堆她愛的食物料理包後
大包小包的跑去電器行找wii
那段過程我就不多提了
請參閱 2007/7/19-24香港日本-序(想買wii的可參考~)
因為第一家點數竟無法當天折抵
所以換了第二家店買
等他們刷卡 填退稅單就花了不少時間
腳也差不多要廢了~~

比較悲慘的是
我們在新宿伊勢丹附近發現新宿三丁目的地鐵出口
因為都營新宿線 新宿站的前一站就是新宿三丁目站
原以為一切實在太美好
我們就不用走回新宿站去搭車
(都營線跟JR線其實是分開的 
只要入口一走不對 5分鐘的路程可能會變成15分鐘)

嗚嗚~完全跟想像中相反
雖然沿路有看到都營線指標
但是怎麼走都走不到
最後竟又走回新宿站
媽呀~~那不如之接走地面的路
幾10罐的防曬乳 藥妝品 衣服 包包 調理包 食物 又加上一台wii
好險我有把我的小紅行李箱拖去新宿
不然這次手會比腳先廢掉吧.....

還好沿途經過了咖哩店
買了咖哩便當回家啃
振奮了一點大家的士氣

咖哩便當好吃!

但是單買的炸豬排有點糟
無味又油膩.....

逛沒有很盡興就回民宿了

我覺得像我這種很愛買的人
還是住新宿比較好
(民宿也很好啦~阿嬤跟阿姨人都很好 早餐又好好吃)

一來是買太多東西可以先拖回飯店放
二來是如果林妹妹林媽媽累了
可以先回飯店休息
我就算再累 只要還有想逛的心
一定會繼續逛下去
就算一個人也沒有關係
(而且新宿走一趟可以拿到好多面紙...)

最讓我嘔的事
我最後一天坐飛機時才買了免稅的vivi看
竟發現Lumine 2有rosebullet...................
真的很想殺人!
早知道要先逛Lumine 2才對~

衣服買好少對不對?
我對不起大家
明天的橫濱行還是有買一些
請提起耐心等我發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