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請假去看我已經持續3各禮拜的脹氣
還沒下班前就聽到雷聲轟轟作響
雖然有大事不妙的感覺
但沒想到真的那麼衰

我2點下班 1點55分雨就霹靂啪啦狂下
逼不得已
只好坐上小黃驅車前往同事介紹木柵有名的腸胃科
看完醫生後
雨還是沒有要停的fu

跟饅頭討論
還是決定先回家
等雨停再約出去~
還好那裏要回中和還蠻方便的
一班車就可到家門口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少坐車回中和
不熟悉路旁的景色?
還在前一站我就想衝下車

而且真的是用"衝的"
一方面是我心急怕做過站
二方面是司機剛好踩煞車
害我在重力加速度的情況下 沒幾步路就飛奔到司機旁邊........
(我原先座位是在最後一排...........)
司機大概是看我小跑步 以為我要下車吧?!

自己看看景物不對
還假裝鎮定若無其事的停住腳步看風景~

開玩笑! 演內心戲我也一把罩好不好~

因為不是下班時間的關係
大概20分鐘左右就到家了
想說閒閒沒事 又沒啥雨
去逛逛街好了

這一逛
又小買了一點.....

又是短褲系

我對不起大家眼睛
不是故意要橫條+直條這樣配
粉紅色橫條是我的睡衣
我懶的換.............

我好愛這件條紋短褲!!!
因為我竟塞的進M號!!!! 而且還很鬆...哇哈
這板子做的可真好~~~

還想再去買咖啡色說~~~


t-shirt也是一起買的 (我鏡子好像該擦一擦了....)

這種大大的長版t-shirt真好用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沒腰身.....................

腳上的7分褲也是我的新歡~

之前看日雜就一直很想買一件灰色的7分牛仔褲
星期五回家路上不小心看到後
就把錢通通掏出來奉獻給老闆
害我隔天看病差點湊不出掛號費....
褲子上其實是有小亮粉的
不過.....
鏡子太髒沒拍出來

另外還買了件黃色亮片小背心
加給媽媽的紗質上衣
4件加起來不到1000元
還在人家店裡又唱了一輪的KTV
真是爽啊!!



晚上跟美穗饅頭吃完日式料理
跑去逛現在剛好在打折的生活工廠

其實最近我只要逛生活工廠 空手出店門的機率很高
就算他打6折我也不知道能買什麼?!

我是一直很愛他一款巴洛克光彩串飾門簾
原價好像要 $980
覺得太貴買不下手
(官網照片還真醜.....)

剛好現在特價699  饅頭的金卡好像又打了9折
然後滿500又送一張100元折價卷

好險以前我都有忍住不買.......

不過買來也不知道該擺哪
本來想掛在沙發後
但是我還沒有錢去帶沙發回家~

********************************************************

最近一身都是病
除了不知名的胃脹氣外
我手腕附近出現了不知名的突起物
有點像是毛孔 摸起來粗粗的

我有試著去角質的石頭去磨他
不過效果不彰
不知道這是不是毛囊炎?

雖然我身上的皮膚一向是中看不中摸
但這些小毛孔也未免太醜了一些......

本來要去看皮膚科的
但是每次回家都會忘記看醫生的事
明明就有大拉拉的從診所門口經過
可能我實在太愛回家了吧???!!!!

年紀大了就一堆怪病
不好好保養自己真的不行

所以..........

不要再找我半夜出去唱歌喝酒了!!!!!!!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