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不要陪我去看嵐的演唱會?
     1000元 在小巨蛋

 1000應該超後面吧
     在蛋的頂端我看  

 對啊

 你如果真的找不到人我在陪你去吧  

 一定找不到啊 
    票剩3F -90 3C-81張 最高的 但是是最中間的位置
    9/16 星期六 晚上7:30

 喔好啦

 感恩!! 

 我買好票了~~

 喔

 看他們多可愛啊

 有嗎

 哇哈哈~~

 好像有2個沒看過...

 哪2各?

 左下跟右上

 左下那各是日本慶應大學的高材生 櫻井翔 都唱rap 也有當主角拍日劇說
 右上是相葉雅紀  女婿大人裡 他有演女主角姊姐的兒子

 名字都熟但怎麼臉不熟

 沒關係 讓姊姊來幫你
 櫻井祥 右下 相葉雅紀AIBA

 哈你白痴喔
 我只比較喜歡上面2個

 哇哈哈~~
 沒關係 其他的我包
     上面2各 你說是哪張圖啊?

 你給我5個人的那張

 新聞的?
 還是網誌的照片?

 網誌的

 二宮和也 給你 我沒興趣 他是發育不良的小孩

 我都不要....
 我比較愛熟男  

 當然是年輕的好~~補眼睛


以上是雪倫與心地最善良的林妹妹 MSN對話....................

*****************************************************

我知道可能我有一些嘴巴惡毒的朋友又要講話了.....

(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呦~~~~我說的嘴巴惡毒朋友不是你啦~~)
(覺得自己是的....也請不要懷疑....哇哈哈!!)


看什麼傑尼斯藝人的演唱會啊?
知道自己年紀多大了嗎?

(嘴巴惡毒者請小心皰疹上身.......)

這些我都知道
也明白可能會淪為"某些"同學的笑柄

(再一次舉牌警告~不要自己對號入座...拜託拜託!!)

我也沒有在迷戀他們
純粹只是因為覺得他們有些音樂還不錯
有機會可以看到難得一見的日本少男  
心情應該會很愉快
而且又不用排隊
位置買票時都已經劃好了
票價我訂最便宜的1000元

我也蠻想進去小巨蛋參觀
(總不能買次去都是去停車的吧?!)
如果以後籃球可以在那開打
應該可以看的很爽吧?
(重點是廁所要乾淨~台北體院實在太可怕了!)


不過他們的歌
我可能10首中我只聽過一首
這樣hight的起來嗎??

在這之前是westlife要來辦演唱會
但有點冷
辦在國際會議中心
ICRT近期好像要開始送票

上次他們送Black Eyed Peas演唱會的票
送的超豪邁的 !!!
不知道是不是賣不好的關係?
我要來努力call in了~~呼呼!

***************************************************

大野智(Ohno Satosih),嵐的隊長,也是團體中最年長,
歌聲最好,最溫柔,最會照顧人的,也非常的有婦女
緣。在小傑尼斯時代,曾在關西表演舞台劇,在關西
地區擁有旺盛的人氣。除了唱歌之外,大野對繪畫也
相當拿手,尤其是卡通漫畫,簡單兩三下就能抓住神
韻,未來他希望能開個人畫展。

大野智
他是團裡的leader+開心果
常會有些很好笑的舉動跟談話
團裡好像就他最能唱!!??



櫻井翔(Sakurai sho),團體中最會唸書,公認頭腦最好的,就讀慶應大學經濟系,家世不錯,父親也是慶應畢業的,因此翔從幼稚園到大學都在慶應,目前大四,今年畢業。除了念名校外,翔還喜歡穿戴名牌服飾。講究造型,戴耳環只戴左耳,肚臍上也有個肚臍環。在嵐中,翔負責Rap的部分,也常幫專輯和單曲Rap的部分填詞。 
櫻井翔
我覺得他也很有當明星的特質
舞怎麼跳都好看
可惜好像有點易胖體質.....(這算缺點嗎?哇哈哈!)



松本潤(Matsumoto Jun),是團中年紀最小的,團員對他特別照顧。處女作的他,表現沉穩,自我要求也很高。松潤以跳舞常見,而且非常有型。愛漂亮到近乎[自戀]程度,大約每個月都會換一次髮型。他和隊長差3歲,剛組團時,和大野說話還用敬語呢。松潤在演戲方面有不錯的成績。
最受歡迎的好像是他?!
老實說我以前覺得他長的超怪...
但看過他在日劇的演出後
大概就能明白他為什麼會受歡迎
他就是那種與生俱來就有當明星特質的人
舉手投足都是巨星味




相葉雅紀(Aiba Masaki),魔羯座刻苦耐勞,但相葉卻既貪吃又愛睡覺,還愛賴床。愛吃的他可以吃三份麥當勞當早餐,至於愛睡,則有次在浴缸裡睡著,差點被淹死。有些害羞的他總顯得反應慢半拍,常會發呆,在狀況外,甚至翔還笑他有[時差}問題。平安夜誕生的他,是因媽媽想要個在那天出生的小孩。他家住千葉縣,父親是廚師,在當地開一家中華料理店。
我本來覺得他一臉懦弱樣
後來看到他跟他女友自拍的親密照曝光
突然對他180度大改觀
而且是轉好 不是轉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ㄟ~~
可能覺得他終於像個男人了吧?




二宮和也(Ninomiya Kazunari),愛睡覺,最高紀錄可以連睡21小時。也愛打電動,一打就是9小時。二宮小時後是左撇子,後來爺爺教他盡量使用右手,所以他雙手同樣靈活。他有駝背的毛病,媽媽也曾想替他矯正駝背的問題。儘管駝背,二宮還是頗有運動細胞,擅長滑雪害籃球。

我在一週刊看過他被拍到跟網友在車上
還要求網友幫他手動+口動......
但我不知道照片上的人到底是不是他啦~~
我很喜歡看一部日劇 Stand up
以詼諧幽默的手法描寫一群少男對性的渴望
                                      他把裡面那各既膽小又愛幻想的男主角表現的栩栩如生
                                      每次看那部戲都可以笑的很開心
                                      (因為同片還有山下智久+小栗旬這2枚帥弟...呼呼!!)

************************************************************
再來幾張照欣賞一下.....






嵐來了 大騷動

昨天下午2點45分,中正機場第2航站出現這樣的畫面,沒錯,這正是暌違台灣4年的傑尼斯旋風。出道8年第一次在台灣全員到齊的「嵐」,昨天包機展開亞洲3國緊急記者會「Jet Storm」,正好趕上中國七夕情人節,超過200名粉絲守候機場入境大廳,「嵐」5人一出現,接機大廳隨即掀起騷動,保全、航警加工讀生將「嵐」5人團團包圍,在推擠粉絲群中緩步移動,混亂中有粉絲被擠倒,站起來後放聲大哭,引起工作人員關切,以為歌迷哪裡受傷,沒想到歌迷竟說,「我還沒看到Arashi(嵐)!」低頭又是一場大哭。

夏威夷出道 噱頭足


「嵐」是傑尼斯偶像團中最特別的一組,1999年經紀公司安排他們在夏威夷的豪華客輪上出道,當時工作人員和媒體一起飛夏威夷見證,噱頭十足。2002年他們更成為振興夏威夷觀光大使,帶著2000名歌迷組團到夏威夷旅行,每人團費高達20萬日幣,但因可以跟「嵐」近距離接觸,粉絲趨之若鶩;此外「嵐」也以握手會累積人氣,出道當年年底他們舉辦握手會,號稱有8萬人次歌迷跟他們握手,2003年他們還破天荒辦臨時握手會,前一天才在官網宣傳握手會時間地點,隔天就有上萬歌迷擁至埼玉縣,連香港、台灣粉絲都趕去會偶像。

為了迎接「嵐」,昨天的保全陣仗絲毫不敢馬虎,不但有10名黑衣保全,還配合10位航警,加上60個工讀生,以防接機歌迷失控,果然一有歌迷衝向「嵐」時,馬上被工讀生攔截,唯一狀況是「東風」節目「明星隨身諜」外景主持人歐弟和莎莎,扮成猴子和兔子攔路接機時,粉絲乘機突破重圍親近偶像,不管保全拚命叫「退後、退後」,粉絲只管大叫偶像名字,並高舉手上相機,拍、拍、拍。

包專機造勢 大手筆

傑尼斯為固守日本市場,長達4年沒有團體來台辦演唱會,此次大手筆砸1億日幣,包下一台13人座專機,安排「嵐」凌晨1點半從日本出發,清晨6點半抵曼谷,下午1點48分到台北,晚上7點24分再訪首爾,最後才飛回日本,並邀請30位日本媒體接力採訪,創下單日宣傳費最高紀錄,更是傑尼斯創舉;但因為曼谷行程延誤,到達中正機場已是下午2點10分,連帶記者會也比預定時間晚了半個多小時。

聽說有粉絲接機跌倒,「嵐」團員很擔心,松本潤直問:「還好嗎?」二宮和也則說,「早見識過粉絲的熱情,但會熱情到受傷,只有台灣歌迷。」相葉雅紀則調侃自己:「5年前來出外景時,沒有人接機,還以為自己很沒人氣。」櫻井翔馬上接說,「不知粉絲多,媒體也很多。」

正值中國情人節,「嵐」5人最難忘的情人節經驗是什麼?大野智說,「去年和前年,媽媽送給我一盒猩猩形狀的巧克力。」松本潤吐槽他,「媒體不是問這個。」大野智繼續裝傻,「那問什麼呢?因為媽媽每年都送我動物形狀的巧克力,所以我很難忘呀。」看媒體反應不大,松本潤主動貢獻小花絮說,「念書時學校鞋櫃在校門入口處,我曾經在那裡收過女同學送的巧克力。」而二宮和也則自爆曾為了吸引女生注意,組過樂團,沒想到朋友太少,只能組一人團,只有樂器當朋友,更別提交女朋友了。

松本潤致詞 創紀錄

記者再問結束昨天超過24小時的宣傳行程,「嵐」的相葉雅紀今天一早9點就要上電視現場節目,為新戲做宣傳,身體吃得消嗎?聽完問題,5人驚呼一聲,一致豎起大拇指,讚記者把他們的行程打聽得這麼清楚,相葉雅紀則拍拍胸脯說,「沒問題啦,我剛剛在飛機上有偷偷補眠了。」

除了創紀錄一天趕3國會媒體,「嵐」還派出松本潤以中文對歌迷問候,不同過去日本藝人簡單的「大家好」,松本潤一口氣念出「9月16、17日兩天,我們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很久以前就一直嚮往,因為大家支持,我們由衷感謝、…,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台灣,演唱會當天會準備很多驚喜內容,請大家期待。」松本潤說,最近「嵐」忙著日本巡迴,他根本沒時間找老師學中文,只能請人錄進他隨身聽裡反覆聽,像他從泰國到台灣飛機上就拚命惡補,雖然是照著小抄念,還把「小巨蛋」講成「小雞蛋」,但長篇中文致詞,再創另一個不可能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