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shuffle"小白"買一年多了
我只用一個價值20元護手脕套子來保護純潔無瑕的他
小白也很認命
不因為身處在困頓的環境中而怠忽職守
真是我的好小白!!

星期六在信義新光nuee發現了這個粉紅皮套
雖然樣子普普 
也沒有另一款帶金色鏈子款好看(那款沒有挖洞 開關都需要把小白給拔出來才行)
但是看在他簡單方便的優點下
還是下手了
380元打8折 304元
不貴 ~不貴 ~ 不貴吧
終於給了小白一個家
小白啊~小白~
你可要好好感謝我  繼續為我賣命喔~~~


雖然我Samantha Thavasa的編織包已經美到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
可是它是淺色系
容易髒又不知道該如何清洗
所以我一直很想再找一個顏色深一點的編織包
網路跟路邊攤都看不到好貨
還是要在百貨公司才能找到滿意的  

這個olive des olive的編織包
1250打5折 只要625元
根本就跟路邊攤的價錢差不了多少
小姐還跟我說
"全省這款只剩這最後一個了"

聽到這句話  完全不用思考 

"請用最快的速度馬上幫老娘包起來吧!!!!"

女人還真是個單純的動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