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第二生命--鞋子近期第三位新夥伴!

這鞋是上各月還不知道自己會有這麼窮時買的~~
mimimomo的鞋
記憶中大概1280吧?!
是很喜歡她啦
整各就是小貴婦風
但是......
還是要被歸類到雪倫的作秀鞋群裡
因為她不好走...
7公分高的銀細跟
雪倫第一次穿她出門就出大糗
鞋跟卡在捷運車站水泥地縫裡
而且還緊緊插在縫裡
怎樣都拔不出來
我只好把腳踩在地上蹲下用手拔
一邊拔鞋 一邊看其他路人從我身後走過....
幸好我習慣了.....
鞋拔完我也能從容不迫當做啥事都沒發生繼續走人
但還是會心疼我的美鞋
馬的!!臺北縣市的路都一樣爛
我很多鞋子都可以去申請國賠了!!!!!!!

光修個跟一雙也就要100圓大洋
我一天吃飯還花不到30元ㄟ!!
我就説修鞋的廠家一定集體跟養工處官商勾結
不然為啥路都會爛成這樣??????

與其找男人
不如找各司機
那才是目前我真的迫切所需要的!!!!

指甲是昨天在看英格蘭VS厄瓜多時擦的
(雖然沒了歐文 比賽還是要看~~嗚嗚!!!)
一邊緊張看球一邊亂擦
我分界那都化的很醜
也是一個只能遠看的作品...


2Maa

這是4月份買的
至今還未穿出門....
我想他應該也是作秀鞋的運命!!
當我的鞋子還真是好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