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的假期
我算是真的在家休了2天~

本來星期六說要去陽明山
我那天一路睡到饅頭打給我
我才知道原來天亮了...
因為饅頭說找不到徐龜
所以我們也沒約

真的幸好沒去陽明山
因為我星期六喉嚨又開始痛起來
而且頭一直在定點抽痛
我眼睛沒辦法一直看著電腦螢幕
會有一種我自己猜測所謂"眼壓過高"的感覺
(我看過新聞有眼睛中風這種鬼事......)
其實這已經持續了幾天
尤其是到了晚上12點多以後最嚴重
所以我都不敢花太多時間再上網看電腦
想說去看個雜誌好了
結果也是不行
整個神經繃在眼睛跟鼻樑上
看東西都好吃力

然後我的脖子跟兩側腰處都在酸痛
靠近喉嚨的地方壓了會痛
吞口水也會痛
感冒不是差不多了
怎麼症狀又跟上禮拜一樣啊??

已為更慘的已經結束了嗎??????
錯錯錯!!!
我的胃啊....
還是持續在脹氣....
(不過沒有我在大鼎活蝦時脹來的那麼痛苦
在大鼎活蝦時
我有快要爆掉的感覺....)

凌晨還不想睡
又不敢一直看電腦
我開始整理我的化妝台
想再去無印良品買它那各壓克力做成的透明抽屜來放耳環
不過我記得不便宜
要400元大洋
早知在日本看到時就把她抱回來...
我的生活工廠那各抽屜已經有點不夠放了
雖然有分類
但耳環增加後要花更多時間找
好像又開始有點麻煩

上床後我又跟頭痛抗爭了約1個小時
我開始按摩我的太陽穴眉心跟鼻側
超神~~
按一按真的沒那麼痛
但是還沒好喔
那種痛感竟然轉移到兩頰去了.....昏倒!
不過兩頰酸痛比頭痛來的好太多了!

隔天我ㄧ大清早約9點就被電話先吵醒
身體好多了 酸痛也不見了
只剩惱人的喉嚨痛跟頭痛~
然後媽媽又進來說
要我自己12點回中和
她們在一起開車去跟我叔叔他們爬山
我ㄧ想到要我自己驅車去中和
整各就是一個懶~

要繼續睡時
想到今天醫生只看到12點
我可以先去看病
在順道坐捷運去西門町美華泰逛逛
我想逛美華泰想好久了
這各月好像連寶雅都還沒有機會去晃一下~~~
只有這各動力可以讓我起床了.....

醫生說喉嚨痛本來就是會影響到很多地方也不舒服
讓我安心了不少
(因為最近病痛太多 我有點怕是什麼肝腎引起的...)
可是這次拿的葯量卻比之前拿的更多
不是都快好了嗎?
奇怪!!

在美華泰逛了約1個多小時
好多東西好好買
什麼廣良緣的絲瓜水 面膜 綠豆粉
好像也才49 69 10元
還有瑪丹摩沙新款卸妝油特價135元....
(家裡卸妝油囤了有3罐 還有2罐正在用~~)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價錢跟康是美一樣啊
不過有多送一瓶類似膠原蛋白的飲料
好多好便宜的護髮霜
但是不敢買來用
還是買了Kanebo系列的護髮霜
還有一些可愛的亮片指甲油
粉刺夾 面膜刮勺 眼影筆 睫毛鋼刷筆 眼膜紙 泡麵 零食
逛到後來
頭又開始痛起來有點腳軟的感覺
想說等回對自己好一點
坐計程車回家
但是結帳結了1400元大洋.....
恩~~
我還是坐捷運好了!!!!

走去捷運站時想到附近有家mimimomo
來了沒逛有點可惜
又走了進去
這一去
讓我忘了頭在痛
在裡面又呆了半各多小時吧?!
搞不清楚多久
頭昏眼花!!!
只知道出來時來了一雙鞋跟取貨單
因為有一雙現場沒貨
幸好她家有打8折 價錢也不貴........

3點到家
吃完泡麵吃完藥
胃脹脹的
想說吃各冰棒好了
結果沒多久就發現我妹妹來了......
這各月還真是準時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冰棒的關係
量有點少
不過不要痛最重要啦!!!!!
已經厭倦身體不舒服了~~~


星期五晚上饅頭MSN掛"大鼎活蝦真好吃"
我真的很疑惑ㄟ.....
難道我的味覺也有問題了?????

我期待已久的胡椒蝦竟然只是這種風味
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