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韓國仔--趙仁成(1980生)
但是我愛死他的身高及臉蛋
100分!!
可惜現在頭髮長
也有點變胖的感覺

他6月底要來台灣宣傳緯來新戲"春日"
如果可以我還是會去看一下他到底有多帥吧!!


我在極道仙師2裡注意到他
速水XX (198X生) (後面是日文我不會打....)
臉小 身高180多
可惜沒有很紅
也算是個極品了!!




伊藤英明
他年紀應該比我大
我是看完他跟水野美紀那部有關記者主撥的日劇喜歡他的
後來他在白色巨塔裡 軟弱醫生的一角
讓我更是心疼
(很奇怪 有人演軟弱會讓人厭惡 有人卻可以博得同情...?)
不過亮亮說伊藤很醜........
可能是因為他有混到葡萄牙血統
所以長的有點怪吧............
他挺有女人緣的
女友一各換一個
水野美紀--電視台女主播---最近被拍到跟cancan御用model廣告女王"山田優"在一起不過好像被甩了.....

筒井道隆先生
愛情白皮書裡的掛居
他有種特別的氣質吸引我
可惜當初紅了木村叔叔的取手一角
要是沒記錯 木村叔就是因為取手才大紅的?!
又一個韓國仔--金來元
屋塔房小貓後在韓國終於嘗到大紅的滋味我實在也不好意思說他帥
但是笑容燦爛是一定的!!!
我看沒有一個韓國男不是靠裝可愛的笑容來行走天下吧?!
他跟照仁成裝可愛的技術都一流
我要是男生可能會想開扁吧.............


tokyo東京小子--松岡昌宏
對他實在也沒什麼好多解釋的
我就是喜歡他的臉
他的個性跟服裝品味
我實在是........不予致評
這各年紀的明星只有他會穿高腰褲吧..
又大男人主義....
要說帥
他同團的長瀨智也一定贏他!
可是聽說他們台灣的fans斗一半以上都是喜歡他而不是長瀨.....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