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政策"
害的大家紛紛對保養文避而遠之......

即使是過往文章也都幾乎全鎖光不提供大家搜尋了(我鎖的眼睛都花了XDXD)

如果要再寫保養文我也有點怕怕的~~


不過這次產品是我的愛牌ALBION
試用的產品也是看起來很厲害的-"ALBION活潤禦肌精華霜"
1.jpg
誘惑實在太大~~
好難忍好難忍..................



"ALBION活潤禦肌精華霜"
4.jpg
取自新聞稿:

「活潤禦肌精華霜」能增強肌膚角質層的防禦機能,讓角質層的防禦機能可以恢復,維持角

質正常代謝,為乾燥肌膚畫下休止符,使其轉變成不易乾燥且滋潤有彈力的肌膚。

禦肌步驟1-增強角質層防禦機能

活潤禦肌精華霜具有高保濕力,內含類神經醯胺聚合物和由膽固醇誘導體構造的成分。可增強肌

膚表面防禦機能,可阻擋外來刺激讓肌膚乾荒訊號停止。

禦肌步驟2-防禦機能恢復

添加角蛋白類似成分β-萄聚糖、海藻精華及氨基乙酸提高水分保持力,神經醯胺及珍珠精華則可

充分滋潤肌膚。

禦肌步驟3-代謝角質

活性酵母是由酵母溶解質精華、甘草根精華所構成的複合成分,以高賦活效果讓肌膚強化有活

力,促進肌膚健康,藉此維護角質正常代謝。

  ALBION活潤禦肌精華霜能使角質層的防禦力增強不易受外在環境刺激入侵,讓肌膚乾荒訊號

停止,活化肌膚維護角質代謝,使角質間充滿水潤。ALBION讓保養不只是保養,而是解決肌膚

乾荒的根源,使肌膚呈現該有機能真正發揮該有的效能。讓各位真實的體驗到滋潤,實現不間斷

的讓肌膚充滿水嫩感,隨時表現出澄透柔潤的膚質。


是不是~~新聞稿看起來就好吸引人!!
而且我又是大乾肌 一到冬天乾襙的狀況就會更加明顯.....
之前去做臉
又被嫌了臉太乾 保養品一擦就會吸收
所以幫我按摩的美容師都要一直不斷的幫我肌膚補滋潤乳液才有辦法繼續按摩......
2.jpg

這瓶ALBION活潤禦肌精華霜就是為了終止「乾燥」膚況而誕生的!!!!!!!!!!!!!

有"精華"這2字代表著耀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一般夏天時我會比較習慣用凝膠類的精華液
冬天如果再用凝膠多少都會有些不夠力

ALBION這瓶是"精華霜"來著
質地就像乳液 比凝膠來的扎實有觸感
3.jpg
【成分】

活潤系列共同美容成分●西洋接骨木花精華●促進肌膚活力複合物(紅酒酵母精華、科西嘉島宿

根草精華) ●黑大豆精華●菖蒲根精華

個別美容成分●增強角質層防禦能力-類神經醯胺聚合物((Ceramide2)、膽固醇誘導體)

●強化角質修護-β-葡聚糖、海藻精華(昆布精華)、珍珠精華(加水解貝殼蛋白)

●保濕-神經醯胺(甘油醯胺乙醇甲基丙烯酸酯) ●保濕-氨基乙酸●肌膚賦活-活性酵母(酵母溶解質精華、甘草根精華) ●保濕-角鯊烯

 
幾乎很多都是強調保溼效果的成分
因為保溼是保養之本
保濕做足了~其他保養才能順利進入肌膚裡啊!!



【使用方法】

於化妝水後,以挖勺取大豆大小的量(約0.3g),點於臉部5處(額頭.兩頰.鼻子.下巴),充分塗抹全臉。
5.jpg

雖然它的質地是乳霜狀
但我覺得它不會過於油膩
好推好滑順
邊上可以邊幫臉部做些簡單的按摩動作也不怕太乾!!

塗完以後臉上會有層飽滿的光束......
就是這層光才能將水分鎖住啊!!!!!
6.jpg
因為它的質地已經夠"資閏"了
我就不會再搭配滲透乳一起使用!

早上起床化妝前一樣也能使用喔~~
就把它當妝前乳液 增進肌膚的"堡水度"後再上底妝
妝感也能達到服貼的效果!!!
7.jpg

8.jpg  
基本上我覺得ALBION不愧是我的愛牌啦~
幾乎每樣產品都能很合我胃口
怎麼用都不會有地雷!!
"ALBION活潤禦肌精華霜"一樣也是深得我心呀~~ㄎㄎㄎ


補上產品資訊:

"ALBION活潤禦肌精華霜"EXAGE Moist Repair Cream
容量:30g  價格:2380元   上市日:2014年1月1日
ALBION的官網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