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才從日本玩回來~

3天半的每天奔波人生當然很累
但暌為2年才又踏上東京
說什麼也要好好把想去的地方都走上一遍才甘心!

回台灣當天下午5點上床 睡到隔天10點多才起床
整整連續爆睡17個小時!!!

還是要身體來告訴你到底有多累
不然理智都是跟我說"你可以再撐下去的"!!(為了逛街什都可以啊....)

休息完馬上為自己安排了一個放鬆"再"紓壓的療程
驅車前往位在兄弟飯店附近的[玩美會所Espace Beauté EB SPA]
4.jpg
其實這地方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它就在女生都很嚮往的美妝"佳麗寶"公司樓上
雪倫也曾經因為活動去過好幾次
沒想到12F內部別有洞天
剛走進去就看見整櫃的英國香氛品牌 HEYLAND & WHITTLE在熱切的迎接你~
1.jpg

姊姊知道~姊姊都把你帶回家好不好啊?ㄎㄎ
3.jpg

雪倫自己也使用過HEYLAND & WHITTLE的乳液跟洗手乳
味道我都很喜歡
擴香是我下一個新目標!!!!!!!!

還有深受世界各國皇室貴族與時尚名媛圈的青睞Nina Campbell !!
2.jpg
它的細骨瓷讓瓷器來的更薄更透
拿在手上也更加輕巧卻不容易碎裂
因為瓷器裡加了近50%的動物骨粉就是它主要特色!!

迎接我的2大品牌就已經夠讓我迷惑了~
趕快來看看這個神祕的[玩美會所Espace Beauté EB SPA]吧!!!
10.jpg

取自廣告文宣:
玩美會所是一個玩味美學的空間
一個充滿美學創意的祕境
看見豐富色彩彼此碰撞出美的新元素
只要你愛美或想變更美
它都會位你創造更多的可能
讓你對美的所有需求 都能在這裡 完全被滿足

佳麗寶化妝品集團以全新概念打造[玩美會所]
提供獨特的複合式美學服務 除了目標讓女人從頭到腳變美
更希望開放一個多元的美學交流平台
讓愛美的人盡情來玩美


是低~~~
[玩美會所Espace Beauté EB SPA]就是個讓女人可以盡情變美麗的小天堂

除了身體保養 臉部保養
9.jpg

時尚美甲
22.jpg

也有整體妝髮等服務
20.jpg

更種想的到的[玩美會所Espace Beauté EB SPA]都幫你想好了~~
甚至連新娘造型、 參加生日主題、節慶造型party或名媛參加重要宴會時的彩妝造型 它都兼顧了!!

不過我還沒要踏進愛情墳墓 大家不用擔心!!
今天來體驗的也是久違的臉部保養課程

(我這老臉真的需要按摩一下了....)

[玩美會所Espace Beauté EB SPA]的臉部保養程序是一開始就要先了解客人肌膚狀況
所以會有美容師在這個小沙發上幫你做諮詢
5.jpg

雪倫自己肌膚的狀況不外乎是
毛孔粗大 臉頰缺水 有雀斑困擾
本來很怕膚色暗沉問題 還好美容師說這部分我應該可以安全過關XD
23.jpg
適合雪倫今天所做的保養課程為[經典玫瑰保濕臉部護理]

如果是身體保養
還可以依個人狀況選自己喜歡的精油~
6.jpg

做完諮詢前進紓壓房時驚見高檔IMPRESS的蹤影......
7.jpg

美容師說有些臉部保養療程也會使用到IMPRESS的商品喔!!!
(賺到.........XD)


在臉部療程前當然是要先更衣啦~~
24.jpg

雖然這部份每家美容沙龍都一樣
可是[玩美會所Espace Beauté EB SPA]真的有在用心耶
它所準備的浴衣是自己訂做的毛巾部一字領款洋裝
25.jpg
讓你有點露又不會太露
即使在冷氣房裡也不會因為浴衣太單薄而覺得冷

這衣服棒到我想買買家珍藏了呀!!
(但在家好像都是細肩帶+小短褲? 只能穿來自high吧?!)
9.jpg 
這次的臉部療程是60分鐘的[經典玫瑰保濕臉部護理]
基本上做臉的步驟都是差不多的程序
所以我會在乎的是美容師的手部功夫跟細膩度

這點[玩美會所Espace Beauté EB SPA]做的非常紮實!!!
首先美容師的手是夠柔順的~

因為臉部的肌膚算是比較細緻的部份
如果美容師的手是粗躁的
在臉上滑來滑去的觸感就會不佳......

再來是美容師的動作是輕柔緩慢的~~
這點是我最重視的部份啊!!!!!!!!!!!
很多美容師都不知道是不是要趕火車回家??
咻咻咻就把所有動作做完
這樣我根本就沒辦法享受到臉部按摩的喜悅啊~~

[玩美會所Espace Beauté EB SPA]的美容師夠紮實的地方是
每個地方都會輕柔並緩慢的幫你按摩到
尤其是穴點部位 力度適中
舒服到我才睡了17個小時剛起床
這臉部保養1個小時的課程又讓我打呼夢周公

所以臉部跟身體保養文其實都很不好寫啊~~
如果是舒服愉快的
心理就很容易要跟著一起休息XD

[經典玫瑰保濕臉部護理]課程結束出來後
大家都說臉變的好明亮又水嫩!!
27.jpg
可惜這天沒人約我吃飯
只能速速吃飽回家趕包貨出貨XD

然後我又要大大讚美[玩美會所Espace Beauté EB SPA]了~~
餐點竟然是我這個討厭甜食的人
看到也會尖叫的起士蛋糕與千層蛋糕
26.jpg 

美味到很想再來一盤啊~

我想[玩美會所Espace Beauté EB SPA]裡應該也不乏被甜點給吸引過去的客人吧??
哇哈!!


最後結論是很語重心長低~~
女人!!!!
不要把自己完全奉獻給男朋友/老公/孩子
生活重心全在別人身上
回頭才發現自己好空虛...
對自己好一點~~適時的放鬆不是罪惡!
自己花錢享受多自由!!!
[玩美會所]會把你當女神天使般呵護喔~~~~~

EB官網:http://www.espace-beaute-int.com/
EB 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Espace-Beauté-玩美會所/344872038933174?fref

EB FB-QRCode

 

 
佳麗寶玩美會所Espace Beauté EB SPA(02)2713-3038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85號12樓
 
佳麗寶玩美會所EB Chic Shop:台北 信義誠品5F.高雄 漢神B1
 
6/22(將於台北信義誠品5F舉辦『EB生活美學堂-美甲教學講座』!! 共兩場次13:30 / 16:30預約專線:02-8789-2155


ps.我好想把這座沙發搬回家喔........
21.jpg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